看了《一个路边摊主的心声》,有些疑问……
LpR3BP@At PO6&bIr 你写到:“小贩为了“养家糊口”而手拿利刃,面罩青纱,当劫匪的时候,那可就悔之晚矣了!”。
w)Covz'uf W 4F \}A 你威胁谁呢?是威胁政府,还是威胁百姓?
]\7]%( E<yW\ 你所谓的“养家糊口”,根本不是“养家糊口”,而是发大财!是损害了大多数人的切身利益而发的大财!
`jwa<N4e@ _YcA+3ZL 你所谓的“养家糊口”,实则是“破坏城市形象,扰乱交通秩序,制造脏乱差,带头不文明的反面例子!
7o8{mp'_ f=)2f= 就一个“破坏城市形象”,多少投资被你破坏,多少人的就业机会被你剥夺!
V<Z[ nq (SKVuR%Jj 就一个“扰乱交通秩序”,多少人因为你遮棚挡伞,阻断交通视线,
H54R8O$ aN"DkUYZM 而发生了生死离别的灾难,血的教训,你却幸灾乐祸!
&|/| ''A) =Zi2jL?On 就一个“制造脏乱差”,你的垃圾,泔水,腐败食物,无情的一扔,清洁工要付出什么样的艰辛劳动?
0GJn_@hr Z!ha
fhcX 你又传播了多少的病毒,路边小吃,你有肝炎,却卖给大众,你明明知道,却畜心害人,健康证你不办,
}Ho Qwy|& um9_ru~ 添加非食用化工原料,用地沟油,玩阴谋诡计,缺斤少两,无法无天,坑害百姓。
>JiltF7H0 `uC@nJ 威胁吧,谁没83岁的老人,谁没几岁的孩子,有老人和孩子,侵犯群众利益,就可以逍遥法外吗?
sQMFpIrr Pp )3(T: 一个工人每天只挣40元,一个餐引摊点哪天不挣400元,你比工人,干部挣的钱都多!
DGzw8|/( ?O>V%@ 按你的逻辑,你如果只是“养家糊口”,那么,工人、干部岂不都成了恶死鬼!
6/rFHY2q <=f}8a.R3 哪个蔬菜、水果不用避孕药?
X7s
`U5'l 9K9DF1SOa 哪个麻辣烫不用石蜡?
^tXJj:wtS lP<:tR~K 哪家的豆腐用的不是工业卤水?
]c! ;L5 '` pDngX 哪家的猪头肉没用硝?
.A6(D$O k <~ Sz04 谁的豆芽不致癌?
y~)1
1]'> 7)s^8+ 谁的碗筷真正消毒了?
aH^RoG} "~D]E7Q3y 谁的称没问题?
&^W|iXi# E9;|'Vy<E 谁的肉里不做假?
AhZ8 0! \Gc+WpS( 谁的白面里没滑石粉增白剂?
N!g9*Z Z)jw|T'X 某些路边摊点,漫骂群众是傻子,漫骂政府管事多,与人民和政府为敌,你早就够意思了!
CiB%B`,N m=YU2!Mb 路边摊点,是市民们在养活你,是政府在照顾你,你不该威胁谁,更不要砸了整个城市人民的饭碗!
,?L2wl[ lbpq_= kT;S4B V0)fZS@tf [ 此帖被org在2012-04-04 23:11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