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小吃也玩黑社会,不让出摊,就扬言“持刀抢劫”或“行凶杀人”了!
-RnQ8Iuo c_bIadE{ 看了《一个路边摊主的心声》,有些疑问……
zFV?,"\r 7b[vZNi_ 你写到:“小贩为了“养家糊口”而手拿利刃,面罩青纱,当劫匪的时候,那可就悔之晚矣了!”。
"^@0zy@x }q@Jh* 你威胁谁呢?是威胁政府,还是威胁百姓?
U_c9T> = ,`< [ej 你所谓的“养家糊口”,根本不是“养家糊口”,而是发大财!是损害了大多数人的切身利益而发的大财!
ur`:wR] 2? K1Wiiw 你所谓的“养家糊口”,实则是“破坏城市形象,扰乱交通秩序,制造脏乱差,带头不文明的反面例子!
2f@gR9T ijWn,bj 就一个“破坏城市形象”,多少投资被你破坏,多少人的就业机会被你剥夺!
JS1''^G&. ,U/
ZG|=v 就一个“扰乱交通秩序”,多少人因为你遮棚挡伞,阻断交通视线,
[VwoZX: j'JNQo;q 而发生了生死离别的灾难,血的教训,你却幸灾乐祸!
(%EhkTb DW~< 8 就一个“制造脏乱差”,你的垃圾,泔水,腐败食物,无情的一扔,清洁工要付出什么样的艰辛劳动?
IE9A _u* ;GxKPy 你又传播了多少的病毒,路边小吃,你有肝炎,却卖给大众,你明明知道,却畜心害人,健康证你不办,
xk5Z&z '=vD!6=0@ 添加非食用化工原料,用地沟油,玩阴谋诡计,缺斤少两,无法无天,坑害百姓。
/7<l`RSr ng[ZM); 威胁吧,谁没83岁的老人,谁没几岁的孩子,有老人和孩子,侵犯群众利益,就可以逍遥法外吗?
KrT+Svm R`|GBVbv 一个工人每天只挣40元,一个餐引摊点哪天不挣400元,你比工人,干部挣的钱都多!
H@,(
[2cG 7A 按你的逻辑,你如果只是“养家糊口”,那么,工人、干部岂不都成了恶死鬼!
U.QjB0; sHulaX{ 哪个蔬菜、水果不用避孕药?
KC{HX? j"8|U
E 哪个麻辣烫不用石蜡?
/\M3O +3D3[.n 哪家的豆腐用的不是工业卤水?
0/JusQ s4c2 哪家的猪头肉没用硝?
cO
!2|v8i _[.3I1kG 谁的豆芽不致癌?
j_*#"}Lcp [Y]\sF;J 谁的碗筷真正消毒了?
ZMXIKN9BF#
{__"Z< 谁的称没问题?
JB= L\E} g"sW_y_O 谁的肉里不做假?
sIh,@b 6muZE1sn 谁的白面里没滑石粉增白剂?
g&V1<n\b+ vL7JzSU_ 某些路边摊点,漫骂群众是傻子,漫骂政府管事多,与人民和政府为敌,你早就够意思了!
<}$o=>' ,;yiV<AD 路边摊点,是市民们在养活你,是政府在照顾你,你不该威胁谁,更不要砸了整个城市人民的饭碗!
8wqHr@}p OL|UOG 恐吓老百姓,威胁市政府,本来你就是“劫道经营”,现在升级成“抢劫杀人”了! 太嚣张之极啦!
sP5\R# [ 此帖被org在2012-04-05 11:12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