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个路边摊主的心声》,有些疑问……
079mn/8; &E +2 你写到:“小贩为了“养家糊口”而手拿利刃,面罩青纱,当劫匪的时候,那可就悔之晚矣了!”。
c'Mi9,q hY5tBL 你威胁谁呢?是威胁政府,还是威胁百姓?
j7u\.xu9 L4) 你所谓的“养家糊口”,根本不是“养家糊口”,而是发大财!是损害了大多数人的切身利益而发的大财!
hxX-iQya
1nAAs;`' 你所谓的“养家糊口”,实则是“破坏城市形象,扰乱交通秩序,制造脏乱差,带头不文明的反面例子!
>^|(AzS 23_\UTM}1 就一个“破坏城市形象”,多少投资被你破坏,多少人的就业机会被你剥夺!
AhauNS^"{R Dc;zgLLL 就一个“扰乱交通秩序”,多少人因为你遮棚挡伞,阻断交通视线,
[/'=M h 78n`VmH~L 而发生了生死离别的灾难,血的教训,你却幸灾乐祸!
WPXLN'w+ WJJwhr 就一个“制造脏乱差”,你的垃圾,泔水,腐败食物,无情的一扔,清洁工要付出什么样的艰辛劳动?
jYJRG<*e L2P#5B!S 你又传播了多少的病毒,路边小吃,你有肝炎,却卖给大众,你明明知道,却畜心害人,健康证你不办,
)Co&(;zf *s[bq;$ 添加非食用化工原料,用地沟油,玩阴谋诡计,缺斤少两,无法无天,坑害百姓。
f0Zn31c^ 3^x
C=++ 威胁吧,谁没83岁的老人,谁没几岁的孩子,有老人和孩子,侵犯群众利益,就可以逍遥法外吗?
\-eDNwJ:#@ 66jL2XU< 一个工人每天只挣40元,一个餐引摊点哪天不挣400元,你比工人,干部挣的钱都多!
?x-:JME0 -NuRf# 按你的逻辑,你如果只是“养家糊口”,那么,工人、干部岂不都成了恶死鬼!
{DVu* %| *<rBV`AP 哪个蔬菜、水果不用避孕药?
H7&bUt/ n `Ry!
哪个麻辣烫不用石蜡?
wz1fl#WU UX!)\5- 哪家的豆腐用的不是工业卤水?
^\Gukkmh} zmdu\:_X9 哪家的猪头肉没用硝?
/G
Ubc Hs>|-iDs( 谁的豆芽不致癌?
s^
6"qhTa 9%MHIY5 谁的碗筷真正消毒了?
xTV3U9 v S#g=;hD 谁的称没问题?
F4$N:Jkl g]a5%8*{ 谁的肉里不做假?
U?W?VEOO!7 -!JnyD 谁的白面里没滑石粉增白剂?
j 5{"j \Ng|bWR>LQ 某些路边摊点,漫骂群众是傻子,漫骂政府管事多,与人民和政府为敌,你早就够意思了!
9 U!-Zn! gPYF2m 路边摊点,是市民们在养活你,是政府在照顾你,你不该威胁谁,更不要砸了整个城市人民的饭碗!
/~nPPC 6O9?":3; $Il
:Yw_ T>e4Og"? [ 此帖被org在2012-04-04 23:11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