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688阅读
  • 22回复

关于集大附近早市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7-09-07
早市从雷锋广场搬到这来,难道这比育红街还宽敞吗?城管只管8点来催收摊,那你7:30到,看看送孩子上学以及那些上班的骑自行车的人们,都被逼从机动车道上走,多危险啊!有什么办法呢?有一次,我送孩子就从非机动车道早市走,就说了一句:“早市太影响送孩子上班了,”可人家摊主立刻回我一句“嫌碍事,嫌碍事你从中间车道走啊!”那所有匆匆忙忙的自行车都从机动车道走,那多危险啊!那些猪脑子的混蛋城管,你不是给交警弄事吗?交警啊交警,你也七点多来看看,那时正是需要你指挥的时候!今天横道线那,摊都摆到机动车道另一侧了!交警同志们,你也来实地看看!!!强烈要求取缔早市!!!!!!!!咱们辛集的领导为什么不能真正深入老百姓,不能真正给老百姓解决点实际问题?早市一定要尽早搬走,它应该在一个合理的地方才能长期存在,不是吗?!!!!强烈要求领导亲临视察,尽快解决!!!!恼人的早市,快搬走吧!!!!!!!!!!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7-09-07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7-09-07
严重 支持  每天 我 上班都在 这 过  特别 讨厌  这些买菜和 卖菜的不过你 怎么按喇叭 就是 不 搭理你  真相撞死这些家伙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7-09-07
生活的矛盾. PU]7c2.y  
不知道说什么合适...
记住我们的祖辈所受的欺辱.日本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世仇!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7-09-07
同意取消早市...可惜政府不管这小事...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7-09-07
早市的存在也方便了很多人呢!要不然怎么越来越火呢? WY. \<$7  
总是有需要才出现的。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7-09-07
实际上,这个早市还是在雷锋广场好些,把它规范一下,早晨遛弯的人们,顺便捎带点菜回家,皆大欢喜。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7-09-07
引用第6楼一切皆有可能于2007-09-07 14:36发表的  : % |Gzht\  
实际上,这个早市还是在雷锋广场好些,把它规范一下,早晨遛弯的人们,顺便捎带点菜回家,皆大欢喜。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