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玩了一会真人CS 我噻~~ 那叫个不带劲啊 $ {+.1"/[
刚开始5V5就那么大块地方10个人是少了点哈 Lm?*p>\Q
但是........后来就又来了70号人 警匪各40人我真愁啊 :qbG%_PJ
就那么大的地方80人一起突突突突突突的。。 i#lo?\PO>
突突也就突突吧 嗨嗨嗨嗨嗨嗨嗨嗨嗨嗨枪不好使... H6I #Xj
,--^----------,--------,-----,-------^--, ypd?mw&1}
| ||||||||| `--------' | O y#
0w\/<
`+---------------------------^----------| bxN;"{>Xz
`\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uaKB
/ XXXXXX /`| / F[u%t34'
/ XXXXXX / `\ / 3wE8y&
/ XXXXXX /\______(
p4t)Z#0
/ XXXXXX / -b$OHFL
/ XXXXXX / sfV.X:ev
(________( AH`15k_i
`------' 我觉得还是电脑上的好玩哈~真人CS不好玩
=l(J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