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889阅读
  • 5回复

谁知道华仪仪表,给说说吧!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5-29
大家好,谁知道华仪仪表啊,在那上班怎么样,工资怎么样,有知道的给说说,谢谢了!
[ 此帖被晨雪水渊在2012-05-29 07:58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05-29
电子工程师(-2012) x{_3/4  
5>x?2rp  
2条 电子工程师待遇信息 h uIvXl  
    ¥4800     "3;b,<0  
结构工程师(2008) WU +OS(  
2kfX_RK  
1条 结构工程师待遇信息 |& Pa`=sp  
    ¥4000     )`z{T  
¥4000 1@Gmzh  
品质课长(2011) ,9.-A-Yw  
o"gtWAGH  
1条 品质课长待遇信息 }7HR<%< 7  
    ¥3000     Dg= !d)\  
¥3000 q dNt2SO  
年终奖 u*6Y>_iA  
    ¥480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2-05-29
回 1楼(幻化若雪) 的帖子
你这是说的什么啊,能留下QQ聊聊不?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2-05-29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2-05-29
不好呗,有亲身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2-05-29
是常文祥那呗?
0000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