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887阅读
  • 5回复

谁知道华仪仪表,给说说吧!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5-29
大家好,谁知道华仪仪表啊,在那上班怎么样,工资怎么样,有知道的给说说,谢谢了!
[ 此帖被晨雪水渊在2012-05-29 07:58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2-05-29
是常文祥那呗?
0000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2-05-29
不好呗,有亲身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2-05-29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2-05-29
回 1楼(幻化若雪) 的帖子
你这是说的什么啊,能留下QQ聊聊不?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05-29
电子工程师(-2012) TN |{P  
g<hv7?"[  
2条 电子工程师待遇信息 U7*VIRibv+  
    ¥4800     pzt Zb  
结构工程师(2008) H z3 S^o7  
8)-t91hkL  
1条 结构工程师待遇信息 $@u^Jt, ?  
    ¥4000     vYMbson}  
¥4000 -;@5Ua1uf  
品质课长(2011) 6XOpB^@  
"#\bQf}  
1条 品质课长待遇信息 VH7iH|eW  
    ¥3000     A=qW]Im  
¥3000 W3o }.|]  
年终奖 $^NWzc  
    ¥4800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