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代表“咦!M代表”慢“S代表”死 EMS就是说 “咦慢死” 物流动态 2012-06-06 15:09:02卖家已发货 ${I@YSU
QGbD
=c7
信息来源:淘宝 |0%4Gk);
2012-06-07 15:05:00上海市速递物流凤溪经营部 收寄 U>plv
S$lmEJ_
信息来源:EMS运单号:2012-06-07 17:52:00上海市速递物流凤溪经营部 离开处理中心,发往上海市邮政公司邮政速递局 xvx\H'
<igx[2X
信息来源:EMS运单号:2012-06-07 22:08:00上海市 到达处理中心,来自上海市速递物流凤溪经营部 \yX !P1
i_E#cU
信息来源:EMS运单号2012-06-08 04:28:00上海市 离开处理中心,发往石家庄市 zI2KIXcc
_r?;lnWx@
信息来源:EMS运单号:2012-06-10 08:16:29石家庄市 到达处理中心,来自上海市 e>vUkP y
]\D6;E8P-~
信息来源:EMS运单号:2012-06-10 09:19:53石家庄市 离开处理中心,发往辛集市 bE`*Uw4
QS=$#Gp
信息来源:EMS运单号:2012-06-10 11:30:00辛集市 未妥投。 XoxR5arj
%.Tf u0M
物品在辛集停留了4天,到现在也没有送到我手里,只是昨天傍晚给我打了个电话,说给我放村里了,我说我不是这村的人,只是在这村公路边做生意。到现在只是不明白EMS可以不用客户当面签收吗? /|u]Y
/ *
{YKMQI^O/
所以我最后鉴定EMS真是慢递中的战斗机!没有最慢,只有更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