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代表“咦!M代表”慢“S代表”死 EMS就是说 “咦慢死” 物流动态 2012-06-06 15:09:02卖家已发货 Q* ifmnB'
W
'hE,
信息来源:淘宝 AdxCP\S&
2012-06-07 15:05:00上海市速递物流凤溪经营部 收寄 aL$m
!([Q1r{u
信息来源:EMS运单号:2012-06-07 17:52:00上海市速递物流凤溪经营部 离开处理中心,发往上海市邮政公司邮政速递局 h?jy'>T?b2
(9]`3^_,J
信息来源:EMS运单号:2012-06-07 22:08:00上海市 到达处理中心,来自上海市速递物流凤溪经营部 `VCU`Y
,R5NKWo
信息来源:EMS运单号2012-06-08 04:28:00上海市 离开处理中心,发往石家庄市 DBYD>UA
<7fF9X
信息来源:EMS运单号:2012-06-10 08:16:29石家庄市 到达处理中心,来自上海市 TMj(y{2
]1>U@oK
信息来源:EMS运单号:2012-06-10 09:19:53石家庄市 离开处理中心,发往辛集市 ]X?~Cz/wl
X3vTyIsn
信息来源:EMS运单号:2012-06-10 11:30:00辛集市 未妥投。 ^} P|L
uvz}qH@j/Q
物品在辛集停留了4天,到现在也没有送到我手里,只是昨天傍晚给我打了个电话,说给我放村里了,我说我不是这村的人,只是在这村公路边做生意。到现在只是不明白EMS可以不用客户当面签收吗? 2s_shY<=}L
7d*SZmD
所以我最后鉴定EMS真是慢递中的战斗机!没有最慢,只有更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