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5061阅读
  • 104回复

科技书店两篇文章获第22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征文优秀奖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72楼 发表于: 2012-06-21
回  73楼(殷静)的帖子
第73楼殷静于2012-06-21 09:34发表的:
引用第11楼科技书店于2012-06-19 20:30发表的  : i#&z2h-b  
引用第1楼96200于2012-06-18 16:06发表的: \(3y7D  
.....。你有能耐,也评评奖,也可沾沾自喜吗?可惜你只能自吹自擂,造谣中伤别人!!! [url=http://www.xinji.org ..
顾左右而言他,我好无语,我经常看NBA,每场比赛下来都有评论说某某打的太烂了,简直就是垃圾,然后就有人不干了,站出来反驳:他打得烂,你打得不烂你去打啊?
只看该作者 73楼 发表于: 2012-06-21
Re:回73楼(殷静)的帖子
引用第74楼不是女人于2012-06-21 09:46发表的 回73楼(殷静)的帖子 : #&cI3i  
顾左右而言他,我好无语,我经常看NBA,每场比赛下来都有评论说某某打的太烂了,简直就是垃圾,然后就有人不干了,站出来反驳:他打得烂,你打得不烂你去打啊? ' WMh8)  
7WZrSC  
OGBHos  
]fm'ZY&  
t![7uU.W  
算了,俺每天只能发10个帖子,再说还有些别的事情要忙了。劝你这位小童稚也不要自降身份跟那些老糊涂们较真了,浪费时间和精力。
只看该作者 74楼 发表于: 2012-06-21
多少钱买的呀?

只看该作者 75楼 发表于: 2012-06-21
回  75楼(殷静)的帖子
第75楼殷静于2012-06-21 09:55发表的 Re:回73楼(殷静)的帖子 的帖子
引用第74楼不是女人于2012-06-21 09:46发表的 回73楼(殷静)的帖子 : OL5v).Bb  
顾左右而言他,我好无语,我经常看NBA,每场比赛下来都有评论说某某打的太烂了,简直就是垃圾,然后就有人不干了,站出来反驳:他打得烂,你打得 ..
什么情况啊?怎么只能发10个啊?为什么啊?我从来不知道这事啊怎么???

只看该作者 76楼 发表于: 2012-06-21
引用第13楼96200于2012-06-19 20:48发表的  : tM2)k+fg  
本地有个鸡/巴文化人,像李某某、冯某某、温某某、杜某某等等之流的货色,那完全就是个笑话。至于楼主,还不赶那帮孙子呢,对于你,我只能说哈哈哈哈哈。 JROM_>mC  
tzZ63@cm  
]&?Y~"{cD  
为某“ 知音”写手画像 + r!1<AAE$  
DvME 1]7)  
知音写手谁能敌? *?o{9v5}(  
一文挣得天下知。 ~0?mBy!-O  
李君冯军是小菜, _a_7,bk5  
温君杜君不足提, Xsa2(-  
人家获奖他生气, QFfK0X8cC  
人家发诗他着急, 4B=2>k  
豆腐文章我不写, hZ[E7=NTQ^  
知音大文做第一!            张吉响 @*>@AFnf\Z  

只看该作者 77楼 发表于: 2012-06-21
只看该作者 78楼 发表于: 2012-06-21
引用第78楼科技书店于2012-06-21 12:17发表的  :
为某“ 知音”写手画像
知音写手谁能敌? %ThyOl@O  
....... fq5_G~c =  
qP2ekI:y  
唉,你让我说你什么好,我都快忘了扒皮的破事儿了,寻思过去就过去了。你倒好,自己每天打油的不亦乐乎,真是不知死的鬼啊。~ UJ0<%^f  
[~kdPk  
既然这样,哥就陪你玩玩,不让你臭名昭著绝不收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看该作者 79楼 发表于: 2012-06-21
Re:回  75楼(殷静)的帖子
引用第77楼不是女人于2012-06-21 09:57发表的 回  75楼(殷静)的帖子 : lE!a  
什么情况啊?怎么只能发10个啊?为什么啊?我从来不知道这事啊怎么??? !_+8A/  
_9tK[ /h  
可能是这样,上等兵权限,日发帖最高10个。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