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5074阅读
  • 104回复

科技书店两篇文章获第22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征文优秀奖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8楼 发表于: 2012-06-22
DpZO$5.Ec+  
臭狗屎歌 *sbZ{{]e  
'|JBA.s|  
我是一堆臭狗屎, 1*o=I-nOa  
处处遭难处处壁, 1QPS=;|)  
无人携手无人理, H:jx_  
乔装打扮换马甲。 CW9vC  
脸充胖子博一次, {ICW"R lcs  
恣意放肆无人知, D8S3YdJ  
无奈网友有警惕, d?Y|w3lB  
再寻出路要知趣 p3R: 3E6p  

只看该作者 89楼 发表于: 2012-06-22
這樣-鬧 [0M`uf/u  
不管誰是誰非 `$oy4lDKQ  
反正讓張老闆省廣告費了

只看该作者 90楼 发表于: 2012-06-22
回  87楼(科技书店)的帖子
第87楼科技书店于2012-06-22 05:21发表的 Re:回  83楼(科技书店)的帖子 的帖子
引用第85楼不是女人于2012-06-21 14:42发表的 回  83楼(科技书店)的帖子 : Memb `3  
科技书店张吉响, Y~Z&h? H'}  
生意萧条泪汪汪, 9cXL4  
皆因广告太失败, <Eu/f`8  
面对质疑四处藏, C-sFTf7  
转移话题是内行, "%rzL.</  
....... [url=http://www.xinji.org/j ..
张吉响啊张吉响, ^9zlxs`<d  
为何说我打黑枪? m 88(f2Ch  
我的问题你不看, ZuNUha&a  
一直在那掐的忙, &\iMIJ-  
谁在明处谁在暗? 9  M90X8  
你的逻辑真荒唐, C1w6[f1+  
我的名号虽不响, cES8%UC^i  
你也不能乱诽谤! ,~G:>q$ad  
这是论坛自由地, -2qI2Z  
吹嘘自己本无妨, Q>g-xe 1  
看见问题你就躲, Ov~vK\  
枉为七尺男儿郎! <0btwsv}  
开帖坐等你回应,  "UUoT  
你是瞎子还是盲? dthtWnB@  
我的质疑若无礼, +|6E~#zklY  
你怎不肯做回响? .$U=ng j\t  
你们私怨我不管, }Dx5W9Ri"  
帮凶我也谈不上, Sah!|9  
就算你是名人张, fJK;[*&Y  
也不能搞一言堂! m}32ovpw  
我的质疑哪不对? 9 Eqv^0u  
你不解释为哪桩? G{u(pC^  
你可指出我哪错, <El!,UBq<  
给你道歉也无妨, 49tJ+J-N  
我就喜欢讲道理, qE*hUzA  
输赢并不放心上, A)80qx:  
不要乱扣屎盆子, "BA&  
给我栽赃又诽谤, 7TB&Q*Zf  
保持一种平常心, 9WT{~PGj  
树敌并非我所想, cMoBYk  
大家本都是老乡, E4N"|u|   
何必剑拔弩又张? W_bA .z T{  
讲出道理有多难? SNrX(V::z  
怎就不肯回声响? XE S$V15  
你若跟我讲道理, Aj{G=AT  
我可等你说端详, qNX+!Y}y  
如果还是选逃避, :qvA'.L/;z  
莫怪叫你无能张! qoAJcr2uN  
R+5yyk\  
网络屁民—不是女人

只看该作者 91楼 发表于: 2012-06-22
回  90楼(科技书店)的帖子
第90楼科技书店于2012-06-22 09:24发表的:
臭狗屎歌
我是一堆臭狗屎, \=j| ju3  
处处遭难处处壁, $AF,4Ir-b+  
无人携手无人理, ,T8fo\a4  
乔装打扮换马甲。 c|F26$rv  
脸充胖子博一次, {k)H.zwe  
恣意放肆无人知, :Tdl84   
无奈网友有警惕, I3A xK A  
再寻出路要知趣 ,!bcm  
张老板,我就想知道一件事,我的问题有那么难回答吗?其实你知道你哪错了吗?你错就错在跟数字对掐了,你若无视他而选择回答我的质疑,我相信事情不会闹成这样。在你们互相攻击的过程中我一直在跟你求答案,你怎么就不能跟我说说呢?

只看该作者 92楼 发表于: 2012-06-22
回  88楼(潜龙)的帖子
第88楼潜龙于2012-06-22 08:50发表的:
文人这个词确实挺恶心的,王朔在一本书里写过,你会什么呢?比如熏制猪头、弹棉花什么的。“不会”。哦,那你去当作家吧。会做些酸文假醋不知所云文章的多了去了。一定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不要牛B轰轰忘乎所以。自 ..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嘛
只看该作者 93楼 发表于: 2012-06-22
引用第88楼潜龙于2012-06-22 08:50发表的  : C]DvoJmBs  
文人这个词确实挺恶心的,王朔在一本书里写过,你会什么呢?比如熏制猪头、弹棉花什么的。“不会”。哦,那你去当作家吧。会做些酸文假醋不知所云文章的多了去了。一定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不要牛B轰轰忘乎所以。自我捧自我陶醉是挺让人恶心的,要夸自己一定用个别的小号还不那么显眼。上面的顺口溜们都不错呀,跟那洪秀全似的。张吉响是那个上岁数的吗?我在那儿买过书。PS:不是女人的头像挺诱惑的呵 TkV*^j5  
*m`KY)b=l  
y3pr(w9A  
就是嘛,这年头,居然还有人捡文人的臭帽子,抢着往自己头上戴,真是匪夷所思…… }|4dEao\  

只看该作者 94楼 发表于: 2012-06-22
  做文人要带点丈夫气,带点胆量,说自己胸中的话,独抒已见,不随波逐流,这就是是文人的身份。 yxz"9PE/P  
  文章做不好没有关系,人却不能做不好。 f]Q`8nU  
                  林语堂

只看该作者 95楼 发表于: 2012-06-22
谢谢,谢谢众网友的关注,一切有利于辛集文化的事,我会积极做、大力做,辛集科技书店已经经营了24年,难免有这样、那样的缺点、错误,我期待着一切真诚的同志多多帮助!!!     张吉响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