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吉响啊张吉响, #xP!!.DF(
为何说我打黑枪? !b]2q%XM
我的问题你不看, <@e+-$
一直在那掐的忙, {y:#'n
谁在明处谁在暗? i,IM?+4
你的逻辑真荒唐, 0)oN[
我的名号虽不响, KHlIK`r
你也不能乱诽谤! k<Tez{
<
这是论坛自由地, lke~>0;
吹嘘自己本无妨, 3Q$'qZw p
看见问题你就躲, >GznG[Ku
枉为七尺男儿郎! hygnC`|
开帖坐等你回应,
x1BOW
你是瞎子还是盲? hiMyFvA4
我的质疑若无礼, GX@W"y
你怎不肯做回响? +|?|8"Qg
你们私怨我不管, W8,t l>(
帮凶我也谈不上, IjDT'p_
就算你是名人张, SE^b0ZV*x
也不能搞一言堂! crNjI`%tw
我的质疑哪不对? t+ S~u^
你不解释为哪桩? _MdZDhtm
你可指出我哪错, Sq-3-w,R~
给你道歉也无妨, 5{ FM#@
我就喜欢讲道理, 3IK(f.
输赢并不放心上, =`1m-
不要乱扣屎盆子, %7]XW 2u
给我栽赃又诽谤, -N7xO)
保持一种平常心, .b#9q6F-/
树敌并非我所想, k?HrD" k"
大家本都是老乡, 2b#(X'ob
何必剑拔弩又张? }PFt
讲出道理有多难? wVp4c?s
怎就不肯回声响? mUt,Z^ l`
你若跟我讲道理, {x|kg;
我可等你说端详, t*a*v;iz
如果还是选逃避, E./__Mz
@
莫怪叫你无能张! t{X?PF\>o
Sc/`=h]T
网络屁民—不是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