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1083阅读
  • 375回复

生活乐趣----晒晒我们的午餐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36楼 发表于: 2012-08-12
回 136楼(我爱你们) 的帖子
对,葡萄酒是自制的。从前真是懒得可以,什么都是买现成的,但现在市场上,还有什么能放心吃呢,虽然不能所有的东西都自制,但可以自制的东西相对会放心一些,做起来也比较乐趣吧。 @= 9y5r  
市场上低于50元的葡萄酒都不能喝的,勾兑出来的,而我只喜欢云南红,咱们河北市场没有这个牌子,所以只好自己做了。
[ 此帖被清水无心在2012-08-12 22:30重新编辑 ]
1条评分威望+1
鲁速 威望 +1 我也是自己酿制。但是今年不想做了,听说葡萄农药残留没法解决 2012-08-18
我不在江湖,但江湖中有我的传说。 我身在江湖,江湖里却没有我得传说。
只看该作者 137楼 发表于: 2012-08-12
Re:回 136楼(我爱你们) 的帖子
引用第138楼清水无心于2012-08-12 22:27发表的 回 136楼(我爱你们) 的帖子 : g H.^NO5\'  
对,葡萄酒是自制的。从前真是懒得可以,什么都是买现成的,但现在市场上,还有什么能放心吃呢,虽然不能所有的东西都自制,但可以自制的东西相对会放心一些,做起来也比较乐趣吧。 = 0Sa  
市场上低于50元的葡萄酒都不能喝的,勾兑出来的,而我只喜欢云南红,咱们河北市场没有这个牌子,所以只好自己做了。 zb$U'D_ -f  
r2w7lf66!  
'M /&bu r  
拉倒吧,自制的就卫生了?就干净了?那里头的菌群可不少。 u9(AT>HxT  
\}W.RQ^3  
C(hg"_W ou  
市面上低于五十的葡萄酒很多是勾兑的,一点不假,但是谁说不能喝了?柠檬酸和酒精不能吃吗?食用香精和色素是洪水猛兽吗?你买的可乐、雪糕、酸奶、点心、熟肉制品,哪样里头没有? 2uEu,YC  
+ k:?;ZG  
N*W.V,6yH  
何况,酿造和勾兑,都是工艺而已,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呢。五粮液、威士忌、白兰地、金酒、朗姆等等,这些都是用高品质的基酒勾兑出来的,你不知道吧。 mYX) =B{  

只看该作者 138楼 发表于: 2012-08-13
想喝就喝好了,没有谁说不让你去买去喝,自己的生活自己做主。
我不在江湖,但江湖中有我的传说。 我身在江湖,江湖里却没有我得传说。

只看该作者 139楼 发表于: 2012-08-13
回 139楼(96200) 的帖子
想喝就喝好了,没有谁说不让你去买去喝,自己的生活自己做主。 Yw0@O1Cel  
这是一个生活贴,如果喜欢就看两眼,你高兴就说说自己的生活方式,不高兴就旁边呆着,不要看它,不要对别人的生活指手画脚,世界上不缺少好为人师的人。谢谢。 RqR  X  
W kE;tC*  
[ 此帖被清水无心在2012-08-13 15:35重新编辑 ]
我不在江湖,但江湖中有我的传说。 我身在江湖,江湖里却没有我得传说。

只看该作者 140楼 发表于: 2012-08-13
回 100楼(蓝天001) 的帖子
pm+[,u!i  
时间:2012年8月13日 yFjSvm6  
地点:家中 A:(uK>5{Kk  
早餐: fsoS!6h0k  
        1、 苹果 *v&RGY[>  
        2、煮鸡蛋 qS>el3G  
        3、 海带丝(咸菜) F2=97 =R  
        4、 绿豆大米稀饭 !v=ha%w{  
        5、 包子(是前一天晚上蒸好,早上热的) cxV3Vrx@A  
NT'Yh  
[ 此帖被清水无心在2012-08-13 16:40重新编辑 ]
1条评分辛币+1
鲁速 辛币 +1 你这包子皮真好。发帖介绍一下经验好吗 2012-08-18
我不在江湖,但江湖中有我的传说。 我身在江湖,江湖里却没有我得传说。
只看该作者 141楼 发表于: 2012-08-13
Re:回 139楼(96200) 的帖子
引用第141楼清水无心于2012-08-13 15:33发表的 回 139楼(96200) 的帖子 : ^Ue>T 8  
想喝就喝好了,没有谁说不让你去买去喝,自己的生活自己做主。 2\ n6XAQ*  
这是一个生活贴,如果喜欢就看两眼,你高兴就说说自己的生活方式,不高兴就旁边呆着,不要看它,不要对别人的生活指手画脚,世界上不缺少好为人师的人。谢谢。
V! p;ME  
:v`o="  
G8 VWx&RE  
论坛论坛,凭什么不让人说话?就只能听唱喜歌的吗?既然这么玻璃心,怕人说,就不要晒好了。 umk[\}Ip+P  
7-)KTBFL  
PYGHN T  
再说了,我也没说你做的菜卖相差,餐具劣质啊,我脚的,我的底线和涵养就够高了,你还想怎样啊。 ~<-i7uM  
o' G")o  
Gwe9< y  
好为人师?我稀的为吗?我闲的?许你胡喷,就不许别人反驳?你是皇上啊? <pCZ+Yv E"  

只看该作者 142楼 发表于: 2012-08-13
时间:2012年8月13日 R/=yS7@{)  
地点:家中
gO29:L[t  
午餐: 1jR<H$aS  
        主食:米饭 h1xYQF_`Z  
xp ae0vw  
            菜:1、彩椒炒肉片 S[Et!gj:  
                   2、黑木耳炒花菜 *5^h>Vk/  
                   3、韭苔炒鸡蛋 YC{od5a  
           ]'Bz%[C)  
        水果:桃子  苹果                 ;TYkJH"  
lq74Fz&(  
bLg1Dd7Q  
1条评分好评度+1
鲁速 好评度 +1 俺把各种品牌肉轮流吃,觉得都没有肉香味了。还有木耳和银耳,防腐剂闹的,也没有以前的香味了 2012-08-18
我不在江湖,但江湖中有我的传说。 我身在江湖,江湖里却没有我得传说。
只看该作者 143楼 发表于: 2012-08-13
那北方娘们看着舒心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