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1095阅读
  • 375回复

生活乐趣----晒晒我们的午餐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52楼 发表于: 2012-08-14
回 100楼(蓝天001) 的帖子
这是今天的早餐 Ft]sTA+C  
2012.8.14 Fm@GU  
   绿豆大米稀饭 A_g'9  
   煎饼果子 F[+sc Mx!G  
   鸡蛋 7W>T= @  
   海带(咸菜) "ZH1W9A  
   苹果,桃子,葡萄  Op|Be  
=gj]R  
A^~\  
[ 此帖被清水无心在2012-08-14 10:41重新编辑 ]
我不在江湖,但江湖中有我的传说。 我身在江湖,江湖里却没有我得传说。

只看该作者 153楼 发表于: 2012-08-14
楼主是不是闲的蛋疼,看看山区还有好多孩子吃不上饭里,就国家补助的那TMD3块钱还有狗官克扣,你在这换晒里,想想那些可怜的孩子们吧,看你们家条件相当不错呀,适当捐点,谢谢咧。
见一个钱一阁
只看该作者 154楼 发表于: 2012-08-14
引用第155楼公公于2012-08-14 14:58发表的  : VA]%i P,O-  
楼主是不是闲的蛋疼,看看山区还有好多孩子吃不上饭里,就国家补助的那TMD3块钱还有狗官克扣,你在这换晒里,想想那些可怜的孩子们吧,看你们家条件相当不错呀,适当捐点,谢谢咧。 5ogbse"  
kt@+UK."  
ch-GmAj 9  
你缺心眼吗,人家吃什么喝什么,消费的自己的财产,关你毛事?你那么有爱心,你自己怎么不去捐点? SY)o<MD  

只看该作者 155楼 发表于: 2012-08-14
时间:2012.8.14 I5-/K VWb  
地点:家中
f+)F-3  
3GaM>w}>W  
    主食:米饭 ;z&p(e  
O ~"^\]\  
       菜:土豆炖牛肉 6#.R'O  
              葱头炒鸡蛋 9zX\i oT  
              清炒苋菜 ]CTu |  
              葡萄 9m#`56G`  
wi&m(f(~  
         饮:葡萄酒(自制)
D7=gUm >  
 - @  
94n,13  
:@pm gp  
[ 此帖被清水无心在2012-08-14 16:20重新编辑 ]
我不在江湖,但江湖中有我的传说。 我身在江湖,江湖里却没有我得传说。
只看该作者 156楼 发表于: 2012-08-14
找这样的老婆,好幸福
只看该作者 157楼 发表于: 2012-08-14
有品位的生活,尤其那碗蛊汤。

只看该作者 158楼 发表于: 2012-08-14
回 49楼(心似浮云) 的帖子
        其实我对饭菜要求不高,对茶要求倒是有一点。饭菜大多饿了就吃,不管不顾的,但喝茶是比较挑剔的,一年四季,上午下午,不同时间喝的茶也不一样,独处还好,如果请朋友喝茶,也不是什么朋友都能做在一起喝茶的,还好有一位茶友,否则有茶无友也是件憾事。 Wrt3p-N"D  
YpXUYNy  
可能和身体有关,从前上午绿茶,下午红茶,比较偏爱绿茶的香高味长,现在以红茶普洱为主,夏季也会喝一些花茶。 evZ{~v& /  
NNSn ]LP  
有时间从古人那里学两招,也是乐事一件。 x1wm]|BIf  
~^:/t<N  
喝茶,更多的是品味,品心,品风淡云清的心情。呵呵,一会儿又要被人说了。说就说吧。 q1Ah!9B  
F@&q4whaVD  
回头有缘相聚,向你讨教一二,一起喝茶吧!:)
我不在江湖,但江湖中有我的传说。 我身在江湖,江湖里却没有我得传说。

只看该作者 159楼 发表于: 2012-08-15
回 100楼(蓝天001) 的帖子
这是今早的早餐 ^[lg1uMW  
=]&R6P>  
苹果 61b,+'-  
鸡蛋 mI"`.  
黑豆大米稀饭 MiAXbo#\  
咸菜
我不在江湖,但江湖中有我的传说。 我身在江湖,江湖里却没有我得传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