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1092阅读
  • 375回复

生活乐趣----晒晒我们的午餐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8楼 发表于: 2012-08-15
引用第129楼秋雪盈香于2012-08-12 12:59发表的  : xsZN@hT  
先上菜,拿上馒头,开吃,最后来碗小米稀饭。。 ?^|[Yzk  
^y>V-R/N  
真心喜欢这张片里的肉糕,还有,桌子我也很稀饭……吃着馒头就着菜,再来碗小米粥,哇塞,我太喜欢咯……
LOST,LOST,LOST IN BAKING~~~~~~~~~

只看该作者 169楼 发表于: 2012-08-16
我还是喜欢母亲在柴火灶上做的小米饭  还有大白菜炒肉

只看该作者 170楼 发表于: 2012-08-16
时间:2012.8.16 m& AbH&;  
地点:家中 b$2 =w^ *  
早餐: (B\Kb4m  
                      包子(豆角肉) 7UBW3{d/u5  
                      鸡蛋 ]Z[3 \~?  
                      苹果 +Vg(2Xt  
                      豆浆 ;FlDRDZ%  
咸菜
,U9j7E<4  
.;?ha'  
[ 此帖被清水无心在2012-08-16 13:52重新编辑 ]
我不在江湖,但江湖中有我的传说。 我身在江湖,江湖里却没有我得传说。

只看该作者 171楼 发表于: 2012-08-16
时间:2012.8.16 wPghgjF{  
地点:家中   ^Ip\`2^u  
午餐: em'3 8L|(  
      饺子(芹菜肉) AYNz {9  
[ 此帖被清水无心在2012-08-16 13:54重新编辑 ]
我不在江湖,但江湖中有我的传说。 我身在江湖,江湖里却没有我得传说。

只看该作者 172楼 发表于: 2012-08-16
主食:猪肉小白菜包子(惭愧没楼主包的好看)   饺子 O0^Y1l  
菜:酸辣土豆丝   腌蒜 jhG6,;1zMI  
汤:小米糊 AJ 0Bb7  
水果吃什么随意

只看该作者 173楼 发表于: 2012-08-16
我喜欢吃包子。有一次做梦都梦见包子了,结果我妈说会吵架,以后再也不敢馋包子了,改成了,想吃就一定要想办法吃到。呵呵。今天看到你的包子,今天是还不及做了,明天一早我去单位食堂买去。:)
[ 此帖被清水无心在2012-08-16 20:46重新编辑 ]
我不在江湖,但江湖中有我的传说。 我身在江湖,江湖里却没有我得传说。

只看该作者 174楼 发表于: 2012-08-16

只看该作者 175楼 发表于: 2012-08-16
呵呵。回复帖子是美德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