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1090阅读
  • 375回复

生活乐趣----晒晒我们的午餐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84楼 发表于: 2012-08-17
为什么酸梅汤要分两次煮啊  一次行吗

只看该作者 185楼 发表于: 2012-08-17
一次太浓,第二的熬的味道略清一点,所以两次煮,出你要是特别喜欢喝浓的,也行,你查一下百度吧。怎么煮,只要喜欢喝怎么都行。
[ 此帖被清水无心在2012-08-17 10:04重新编辑 ]
我不在江湖,但江湖中有我的传说。 我身在江湖,江湖里却没有我得传说。

只看该作者 186楼 发表于: 2012-08-17
时间:2012.8.17 qzJ<9H  
地点:自家中 O1c:X7lHc  
午餐: q`/J2r+O  
7 s{vou  
     主食:米饭 g hmn3  
+B1&bOb  
        菜:酿豆腐 Z#Kf%x.  
               肉末瓠片 .4R.$`z4  
               韭菜炒鸡蛋 yc~<h/}#  
lya},_WCq  
        饮:酸奶 O=V_ 7I5  
ohq Thl  
      水果:葡萄
`7w-_o %  
J<+ f7L  
D-LOjMe  
[ 此帖被清水无心在2012-08-17 16:11重新编辑 ]
我不在江湖,但江湖中有我的传说。 我身在江湖,江湖里却没有我得传说。

只看该作者 187楼 发表于: 2012-08-17
酿豆腐咋做啊

只看该作者 188楼 发表于: 2012-08-17
要吃得好吃得饱

只看该作者 189楼 发表于: 2012-08-17
回 1楼(清水无心) 的帖子
饭店吧????????

只看该作者 190楼 发表于: 2012-08-17
回 191楼(青春活力) 的帖子
呵呵,俺自己家。
我不在江湖,但江湖中有我的传说。 我身在江湖,江湖里却没有我得传说。

只看该作者 191楼 发表于: 2012-08-17
回 189楼(和你一样) 的帖子
酿豆腐 做法 D;V[9E=g/  
R>"Fc/{y  
\6SjJ]o>  
dJ6fPB|k  
我不在江湖,但江湖中有我的传说。 我身在江湖,江湖里却没有我得传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