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1084阅读
  • 375回复

生活乐趣----晒晒我们的午餐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216楼 发表于: 2012-08-19
我的照片呢,我的鸡呢,典型的徽菜烧法,   gcQ.  YP9  
LOST,LOST,LOST IN BAKING~~~~~~~~~
只看该作者 217楼 发表于: 2012-08-20
楼主做中午饭需要多少时间
只看该作者 218楼 发表于: 2012-08-20
我的望梅止,渴画饼充饥用的一周菜谱,早就贴了没人做。睡觉的时候吃。

只看该作者 219楼 发表于: 2012-08-20
老说上图,今天中午一定上图  猪头脸炒饼

只看该作者 220楼 发表于: 2012-08-20
今接吃炒饼。

只看该作者 221楼 发表于: 2012-08-20
时间:2012.8.20 MMA@J  
地点:家中 J2 rLsNC]0  
午餐: im? XXsH'  
          酱牛肉, \(>$mtS:  
          包子, u$%#5_k  
          稀饭,萝卜干 u<y\iZ[   
          土豆 紫薯
w)m0Z4*  
                                今天这顿午饭真是凑合啊。今天人很懒。呵呵。 \]`(xxt1  
                         两人吃,没吃完。我喝的是水,吃的菜,没吃稀饭,
w[A3;]la  
                         所以只用了一个碗。 ;&^"q{m  
rIFC#Jd/  
           <<2b2?a S`  
WGG) mh&-  
{!g.255+  
mQA<t)1  
GY$?^&OO>  
[ 此帖被清水无心在2012-08-20 15:39重新编辑 ]
1条评分辛币+1
鲁速 辛币 +1 呵呵,一人吃这些样,饭量不小哦。丰盛! 2012-08-20
我不在江湖,但江湖中有我的传说。 我身在江湖,江湖里却没有我得传说。
只看该作者 222楼 发表于: 2012-08-20
8月20日中午 8rG&CxI  
丝瓜肉丝面两碗 {5tEs v  
两人吃 [ rQ(ae  
心情:不好不坏

只看该作者 223楼 发表于: 2012-08-20
看着挺好吃的。
[ 此帖被清水无心在2012-08-20 21:14重新编辑 ]
我不在江湖,但江湖中有我的传说。 我身在江湖,江湖里却没有我得传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