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1080阅读
  • 375回复

生活乐趣----晒晒我们的午餐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232楼 发表于: 2012-08-24
    

只看该作者 233楼 发表于: 2012-08-25
时间:2012.8.25 7Jqp2\  
地点:家中 D?E5p.!A  
午餐: N Lo>"<Xb  
          主食:米饭 土豆 ]f\rB8k|&  
HsXFglQ  
             菜:素炒丝瓜 o 1b#q/  
                    蒜末扁豆 ''(T3;^ +  
                    干烧豆角  {<i!Pm  
                    肉丝鸡腿菇 3)7'dM  
z4<h)hh"k6  
这几天一直没上图,做饭做烦了,休息。呵呵。
[ 此帖被清水无心在2012-08-25 14:03重新编辑 ]
1条评分辛币+1
鲁速 辛币 +1 呵呵,四付餐具,来客啦 2012-08-25
我不在江湖,但江湖中有我的传说。 我身在江湖,江湖里却没有我得传说。

只看该作者 234楼 发表于: 2012-08-25
食堂吃炒饼 木有赶上  买的煎饼果子  求楼主给搭个伙

只看该作者 235楼 发表于: 2012-08-25
呵呵。我做的菜偏淡,油少,盐少。怕吃不习惯呢。
我不在江湖,但江湖中有我的传说。 我身在江湖,江湖里却没有我得传说。

只看该作者 236楼 发表于: 2012-08-25
  
我不在江湖,但江湖中有我的传说。 我身在江湖,江湖里却没有我得传说。

只看该作者 237楼 发表于: 2012-08-26
时间:2012.8.26 qEywExdiu  
地点:家中 <8'}H`w%  
早餐: }3QEclZr  
      豆浆 "eBpSV>nnQ  
      包子  (白菜肉、鸡蛋韭菜) [rf.P'p%  
      咸菜  (海白菜) "d{ |_Cf  
      鸡蛋 JWEqy+,Fjw  
      葡萄 C^ uXJ~8  
      土豆 9_&.G4%V  
pE`BB{[@  
[ 此帖被清水无心在2012-08-26 13:13重新编辑 ]
我不在江湖,但江湖中有我的传说。 我身在江湖,江湖里却没有我得传说。

只看该作者 238楼 发表于: 2012-08-26
'w&,3@Z  
时间:2012.8.26 X62GEqff  
地点:家中 dMYDB  
午餐: c!j$ -Ovm  
            米饭 hg |DpP  
             hX<0{pXM4  
            可乐鸡翅 2y ,f  
            素炒空心菜 zs WYV n]  
            西红柿炒鸡蛋 }+,;wj~  
`2}Mz9m k  
0>>tdd7  
C?X^h{T p  
z#*fELV  
eAPGy-  
6=iz@C7r  
JH5ckgdZ  
f7\$r x  
1条评分辛币+1
鲁速 辛币 +1 鸡翅是超市的还是大菜市场的?多少钱一斤买的哦? 2012-08-26
我不在江湖,但江湖中有我的传说。 我身在江湖,江湖里却没有我得传说。

只看该作者 239楼 发表于: 2012-08-26
鸡翅是超市的还是大菜市场的?多少钱一斤买的哦?
1条评分好评度+1
96200 好评度 +1 翅中二十块左右。 2012-08-26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