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7985阅读
  • 2回复

阳光家教服务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7-02

实力决定一切!我们有能力,我们有信心致力打造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家教!为了你的孩子的进步我们一定干好!!!  阳光家教请家长和孩子放心。特别提醒:1、所用教师绝对专业、绝对负责、绝对高水平具有很高的教学经验
2、提供上门家教,就是为了节省孩子宝贵的学习时间以及家长接送孩子的时间,为孩子的安全和时间着想。

        想进步,你就来。掌控基础知识,理顺解题思路,提高学习效率,塑造良好学习习惯,助您梦想成真,见证成绩提升的奇迹!
所聘各科老师均在辛集市各辅导中心及暑期班上课的具有良好口碑的优秀教师,经验丰富,方法独特,根据教学大纲结合学生自身的基础和优缺点灵活讲授知识,深受学生喜爱。
  一对一辅导上课时间灵活,孩子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情况灵活调整上课时间,学习时间更合理。
根据孩子的实际情况和性格特点进行因材施教的辅导,补习特别薄弱的学科或者不明白的知识点,所以提分快!

一对一辅导能够使孩子更加集中精神,效率更高,提分更快。
一对一辅导可以任意挑选合适自己的,自己满意的老师,师生关系融洽,有助于更快提分。



学习科目:   初中:数学 物理  小学:数学    
联系热线:  13313036869          QQ 876686494
                  
早来,早学,早体验,早进步!!!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07-06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2-07-12
保证质量
节省孩子宝贵的学习时间以及家长接送孩子的时间,为孩子的安全和时间着想。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