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315阅读
  • 19回复

国家要是不计划生育,以你现在的经济实力,你想要几个孩子???????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7-05
在这物价飞涨的今天,你有养几个孩子的经济实力呢,又不想让孩子受委屈。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2-07-09
一个挺好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2-07-08
一个都想养不下来
呼啸而过打酱油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2-07-07
好像计生仅有条例没有立法吧。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2-07-07
引用第3楼飞天骑士于2012-07-05 22:57发表的  : P PmE.%_  
开个超市卖孩子 S{&;  
tX6n~NJ$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2-07-07
最主要的还是房子闹得  攒一辈子钱只够买一处房  要是俩小子养不起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2-07-06
引用第5楼76949980于2012-07-06 08:00发表的  : lE'3UqK  
计划生育法是写的是提倡一对夫妇生一个孩子,不是强制生一个。 ,)@njC?J  
-Aaim`06bv  
好一个提倡!……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2-07-06
不要怨天朝,有什么想不明白,想想你生活在中国也就明白了 /o OZ>B%1s  
E@,m +  
M#n lKj<  
FJ,"a%m/Q  
'.EO+1{a  
/9ctmW1!<  
% b fe_k(  
U}@xMt8@l  
GXC,p(vbE  
*IX<&u#  
YLJ^R$pi  
v|\3FEu@  
`OFW^Esc  
~-R%m  
17$'r^t,S  
mC2K &'[  
jaw&[f 7  
~(nc<M[  
];xDXQd  
76H>ST@G|  
qYoB;gp  
>Q $ph=  
^G|* =~_  
@,Z0u2WLl6  
' _d4[Olu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