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321阅读
  • 19回复

国家要是不计划生育,以你现在的经济实力,你想要几个孩子???????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7-05
在这物价飞涨的今天,你有养几个孩子的经济实力呢,又不想让孩子受委屈。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2-07-09
一个挺好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2-07-08
一个都想养不下来
呼啸而过打酱油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2-07-07
好像计生仅有条例没有立法吧。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2-07-07
引用第3楼飞天骑士于2012-07-05 22:57发表的  : 9mnON~j5  
开个超市卖孩子 8tL61x{]  
 ;E&XFTdO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2-07-07
最主要的还是房子闹得  攒一辈子钱只够买一处房  要是俩小子养不起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2-07-06
引用第5楼76949980于2012-07-06 08:00发表的  : / aG>we  
计划生育法是写的是提倡一对夫妇生一个孩子,不是强制生一个。 `5Btg. &  
wIF ":'  
好一个提倡!……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2-07-06
不要怨天朝,有什么想不明白,想想你生活在中国也就明白了 Y:%)cUxA  
_}@n_E  
e@=[+iJc  
b@/ON}gX  
7omGg~!k(  
e:LZs0  
i 4n b#  
J'yN' 0  
rR@n> Xx  
'w[d^L   
J&:W4\ m  
"t:.mA<v  
$ bNe0  
fVUBCu  
<IyLLQ+v  
e6HlOGPVQH  
w3qf7{b  
tR* W-%  
rA,Y_1b *  
_]UDmn[C  
8(5E<&JP  
jF{gDK  
`^L<db^A  
&&1Y"dFs  
xm|4\H&Bg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