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3650阅读
  • 0回复

致芳华全体业主-----新房验收不合格的处理对策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7-11-06
— 本帖被 一切如风 执行置顶操作(2007-11-07) —
验收不合格的处理对策  

  在房屋接管验收中发现质量问题,可根据其对房屋不同的影响程度分别处理:  
  (1)影响房屋结构安全和设备使用安全的质量问题,必须约定期限由建设单位负责进行加固补强维修,直至合格。影响相邻房屋的安全问题,也应由建设单位负责处理。  

  (2)对于不影响房屋和设备使用安全的质量问题,可约定期限由建设单位负责维修,也可采取费用补偿的办法,由接管单位处理。  

  六、签收《房屋验收单》不留隐患  

  在业主查看了房子后并准备签收《房屋验收单》之前,一定先签订《物业管理公约》,做一个事先约定,避免日后引起纠纷。业主要清楚以后所要交纳的物业管理费到底由哪些费用组成,清洁费、保安费、绿化费怎么核定,做到明明白白。同时,考察一下所在小区物业管理公司的资质,是否具备所要求的管理标准。  

  其后,业主还要了解所购买房屋的物业公摊面积有多少,要让开发商出具房屋土地管理局或区局直属测绘队的《竣工实测表》,做到心知肚明。在基本程序全部完成之后,业主就可以签收《房屋验收单》了。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