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9049阅读
  • 0回复

新居民服务中心已成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7-11
         作为2012年湖州公安"惠民十大行动"内容之一,市公安局新居民WQ服务中心成立。据悉,这也是我市首家新居民WQ服务中心。
        市公安局推出了这项为新居民WQ服务的新举措。服务中心将为新居民提供法律WQ服务咨询,包括工作日接待服务、志愿服务日坐堂服务、热线预约服务、适时流动服务等内容。在为新居民答疑解惑的同时,为其解决诉求提供帮助和指导,让有需求的新湖州人获得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据了解,目前我市外来人口已超过80万,在为湖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的同时,外来务工人员在工资、工伤等方面所引发的矛盾纠纷也日益增多。WQ服务中心成立后,市公安局的8名公职律师将免费为新居民提供及时、高效、准确的WQ服务,在解答新居民法律疑问、协助新居民合法WQ、维护新居民合法权益上发挥作用。
        更多房产相关请登陆合肥房地产网 hf.loupan.com。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