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小时候的玩伴兼同学 自己不好好过日子 弄的妻离子散的一天天的混着 yOvV"x]
[7[Qw]J
你混吧 咋也和我们没啥关系 咱不能一有事你就找我家借钱吧 #o9CC)q5G
Bss*-K]
我们家不是开银行的 也不是官二代富二代 ITi#p%
手里有钱没钱的咱先不说 我们也是老的小的一家子呢!我家还得过日子呢! oIIi_yc
O,
:|
张口就是三万不借还不行 借你吧 钱肯定打水漂 不借吧就得罪你 你倒是潇洒自己开着车找我们借钱买房子 你咋不把车卖了买房子啊 4^4T#f2=e
4mEJu
你咋不考虑别人呢 我家还得过日子呢 一家老小吃喝房贷得还 B4+c3M\$V
Gm=&[?}
做人不能这么无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