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168阅读
  • 1回复

姜是老的辣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7-22
老爸对付孙子辈儿的很有一套 f3s4aARP  
那天,快开饭了,在书房的我听见祖孙俩的对话. !Q,Dzv"7  
N/1xc1$SB  
不爱吃饭爱吃糖的叶子说:“爷爷,我要吃糖。” 7mn&w$MS4:  
r l2(DA{  
老爸不急不忙地问:“为什么?你饿吗?” sQ&<cBs2  
Y1F%-o  
叶子说:“不饿。” k^#*x2b  
&x4*YM h  
老爸说:“不饿就不要吃糖了。” 4^9qs%&  
$7-S\sDr  
叶子说:“那我饿了。” >wR)p\UEb  
- /cf3  
老爸“收网”说:“饿了?那就吃饭吧。” "Y"`'U=v  
fp`m>} -  
等我到了饭厅,看看叶子茫然的小脸,估计还在想到底是该说“饿”还是“不饿”好呢。 9JeT1\VvHY  
- n?S)H=  
[ 此帖被吉祥辛集在2012-07-22 09:33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07-22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