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171阅读
  • 1回复

姜是老的辣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7-22
老爸对付孙子辈儿的很有一套 1 YtY=  
那天,快开饭了,在书房的我听见祖孙俩的对话. XAF]B,h=  
s5{H15  
不爱吃饭爱吃糖的叶子说:“爷爷,我要吃糖。” QjJlVlp  
&1=,?s]&  
老爸不急不忙地问:“为什么?你饿吗?” +kxk z"fP  
Fd80T6[  
叶子说:“不饿。” H3d|eO4+W  
Bs`='w%7  
老爸说:“不饿就不要吃糖了。” K)`R?CZ:s  
oz:J.<j24Z  
叶子说:“那我饿了。” ,g?M[(wtc  
_}']h^@ Z  
老爸“收网”说:“饿了?那就吃饭吧。” 0e]J2>  
Gv8Z  
等我到了饭厅,看看叶子茫然的小脸,估计还在想到底是该说“饿”还是“不饿”好呢。 >b3IZ^SB#$  
- /i Xl] <  
[ 此帖被吉祥辛集在2012-07-22 09:33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07-22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