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对付孙子辈儿的很有一套
f3s4aARP 那天,快开饭了,在书房的我听见祖孙俩的对话.
!Q,Dzv"7 N/1xc1$SB 不爱吃饭爱吃糖的叶子说:“爷爷,我要吃糖。”
7mn&w$MS4: r
l2(DA{ 老爸不急不忙地问:“为什么?你饿吗?”
sQ&<cBs2 Y1F%-o 叶子说:“不饿。”
k^#*x2b &x4*YMh 老爸说:“不饿就不要吃糖了。”
4^9qs%& $7-S\sDr 叶子说:“那我饿了。”
>wR)p\UEb
-
/cf3 老爸“收网”说:“饿了?那就吃饭吧。”
"Y"`'U=v fp`m>}
- 等我到了饭厅,看看叶子茫然的小脸,估计还在想到底是该说“饿”还是“不饿”好呢。
9JeT1\VvHY -
n?S)H= [ 此帖被吉祥辛集在2012-07-22 09:33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