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对付孙子辈儿的很有一套
&z&Jl#t-) 那天,快开饭了,在书房的我听见祖孙俩的对话.
D{PO!WzW xH; 4lw
不爱吃饭爱吃糖的叶子说:“爷爷,我要吃糖。”
/$/\$f$ "((6
)U# 老爸不急不忙地问:“为什么?你饿吗?”
OB;AgE@ htkn#s~= 叶子说:“不饿。”
Q0Dw2>~_K rM_8piD 老爸说:“不饿就不要吃糖了。”
:
R.,<DQM ^mkplp
a 叶子说:“那我饿了。”
/8
Ca8Ju +8mfq\Y1 老爸“收网”说:“饿了?那就吃饭吧。”
f\2'/g}6a )u(`s `zd 等我到了饭厅,看看叶子茫然的小脸,估计还在想到底是该说“饿”还是“不饿”好呢。
'~<D[](/F -
HVh+Zk [ 此帖被吉祥辛集在2012-07-22 09:33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