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169阅读
  • 1回复

姜是老的辣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7-22
老爸对付孙子辈儿的很有一套 u^Sv#K X  
那天,快开饭了,在书房的我听见祖孙俩的对话. ?iz <  
Xz1c6mX|o  
不爱吃饭爱吃糖的叶子说:“爷爷,我要吃糖。” jn=ug42d  
8fO8Dob]\Y  
老爸不急不忙地问:“为什么?你饿吗?” Lt<oi8'N   
X\A]"su  
叶子说:“不饿。” -{x(`9H;  
9]~PC Z2j  
老爸说:“不饿就不要吃糖了。” S=9E@(]  
lSCY5[?  
叶子说:“那我饿了。” b~w KF0vq  
Z] {@H  
老爸“收网”说:“饿了?那就吃饭吧。” 'C]jwxy  
!RMS+Mm?  
等我到了饭厅,看看叶子茫然的小脸,估计还在想到底是该说“饿”还是“不饿”好呢。 ?MZ:_'2p  
- h%b hrkD  
[ 此帖被吉祥辛集在2012-07-22 09:33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07-22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