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2634阅读
  • 159回复

今天新闻联播里出现一个可耻的老家伙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2-07-22
如果感觉美国好,那就认了美国干爹吧。 WmU5YZ(mAq  
凡是对当前腐败只字不提,视而不见,却时刻想颠覆伟大的毛泽东思想,那都是解放前被政府镇压过的地(主)。富(农)。反(动派)。右(派)的后代。 z"/Mva3|  
我喜欢静静的守候,为了心中的那份执着,那份无法更改的浪漫,那份总想追求的完美,我会守候一辈子。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2-07-22
一群被美国收买,鼓动造谣的一小搓分子是兴风不起什么风浪的。 ,Qvclu8r  
我个人并不崇拜毛泽东,也承认他犯过错误,但决不会昧着良心把伟人的功劳全部抹杀。只有白眼狼才会那样干。端起碗来吃肉,放下碗骂娘。不是一个正经人干的事。
我喜欢静静的守候,为了心中的那份执着,那份无法更改的浪漫,那份总想追求的完美,我会守候一辈子。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2-07-22
引用第8楼神聊于2012-07-22 13:30发表的  : ?Y6MC:l<  
如果感觉美国好,那就认了美国干爹吧。 CPRv"T;?  
凡是对当前腐败只字不提,视而不见,却时刻想颠覆伟大的毛泽东思想,那都是解放前被政府镇压过的地(主)。富(农)。反(动派)。右(派)的后代。 U?/UW;k[  
J?/.|Y]e  
+uR|0Jo8X  
O6rrv,+_L  
谁说美国很好了?眼瘸吗? p^^Ai  
vCC}IDd  
B<.XowT'  
三权分立还不错;法治沿用案例法,也可以;工会制度,垃圾;奥巴马搞全民医保,作死。 rEI]{?eoF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2-07-22
引用第8楼神聊于2012-07-22 13:30发表的  : eF5?4??  
如果感觉美国好,那就认了美国干爹吧。 s3m]rC  
凡是对当前腐败只字不提,视而不见,却时刻想颠覆伟大的毛泽东思想,那都是解放前被政府镇压过的地(主)。富(农)。反(动派)。右(派)的后代。 nnBgTtsC]  
cv fh:~L  
}gw `,i  
"BB#[@  
对贪腐义愤填膺有个毛用? 8J|pj4ce  
 ESOuDD2<  
e@k`C{{C]o  
缺少约束和制衡机制,腐败不是自然而然的事情吗? M1._{Jw5  
jYwv+EXg  
rCcNu  
延安时期、“三年自然灾害”时期,你们家的猫主席,不是照样喝酒吃肉、搂着女学生参加舞会吗? ^{<x*/nK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2-07-22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2-07-22
引用第9楼神聊于2012-07-22 13:37发表的  : >q <,FY!A  
一群被美国收买,鼓动造谣的一小搓分子是兴风不起什么风浪的。 NTiJEzW}  
我个人并不崇拜毛泽东,也承认他犯过错误,但决不会昧着良心把伟人的功劳全部抹杀。只有白眼狼才会那样干。端起碗来吃肉,放下碗骂娘。不是一个正经人干的事。 .hgc1  
KtHh--j`  
+3vK=d_Va  
D_O%[u}  
:c,\8n  
哪句话是造谣了?指出来呗。~ q /|<>s  
Rs)tf|`/  
yY*OAC  
猫主席的功劳在哪里?开辟了抗日主战场吗?歼灭了大部分日寇吗?建立了共产中国的邪恶政权吗?经济管制,饿死三千万吗?让人们顺利当上农奴吗? kgK7 T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2-07-22
回 8楼(神聊) 的帖子
上面提到的萧以及姚姚桐斌都是地富反右吗?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2-07-22
像邓稼先、萧光琰这批飞蛾子,说白了,就是臭知识分子的幼稚病——狂热,没脑子,二逼,你不想想,一个不尊重私产的国家,能尊重个人权利吗? pw:<a2.  
133lIX+(k  
当一个个被批斗、游街、关进牛棚,甚至迫害致死的时候,你还贱兮兮的有吟咏“梁园虽好,非久居之地,归去来兮”的雅兴吗?~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