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社区的管理,你们会管理论坛吗?知道什么叫灌水吗?这种纯表情灌水回复在别的论坛早特么禁言了! ?8?vBkz~
EY3F9h3xM|
有话说就说,哪怕你语言逻辑能力差强人意,哪怕你说的话别人不爱听! ~:U`^wtQ
MxT&@pq
没话说就憋着!当一个看客就好了,滥竽充数有个毛的意思? }
XhL`%
oyY
z3X
最讨厌的就是那种屁都不放就是一个纯表情的回复!~ ?*yB&(a:8
\=[j9'N>
这是对发帖人的侮辱!也是彰显你智商低下的证明! aI;$N|]u
N
P.i,H
不用点名了,代表性人物就是网名俩字的那个老油条!注册时间蛮早的,但是基本没说过人话!全是表情! QtXiUx^ k<
C984Ee
版主要是没时间管理,就从众多网友中找几个有时间有能力的提拔上去,你们该下来就下来吧,别在那硬挺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