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我爸看电视呢,然后按到了农民频道,那个非常帮助栏目。以为在帮助贫困户(原来的时候非常帮助不都是帮助贫困户吗?) nwa\Lrh
我就坐在那看。,我一坐下,诶,怎么成调解纠纷了。 tx^92R2/
我气就来了。TM帮助贫困户还没帮完,就开始调解纠纷了。TM世界上还有好多穷人呢,不去帮助他们,去调解纠纷。 +G*"jI8W
再说了,人家家里的事你去瞎搀和干嘛?家丑不可外扬,你这个栏目一去人家,人村里的人肯定心里想,“你看,这回可出名了吧,电视台的都来了。” XAjd
%Xv<
我觉得他们也是闲的。 :3111}>c
石家庄电台生活平道不是还有什么调解纠纷,还有那个什么法制天地。 A5CdLwk
我一看就恶心。人家家里的事,你还录视频,丢人不丢大脸了。狗拿耗子,多管闲事。 -kG3k> by_
先把贫困户弄好了再说。真无语。 i&A{L}eCr:
MxM](ew~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