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455阅读
  • 1回复

那个后挂电话是最爱你的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8-12
为什么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呢?   F}sfk}rp  
 ?+5K2Zk  
那个时候,女孩和男孩正处在恋爱的季节。每次打电话,两个人总要缠缠绵绵许久。   Cs*u{O  
末了,总是女孩在一句极为不舍的"再见"中先收了线,男孩再慢慢感受空气中剩余的温   /]+t$K\cBq  
馨,还有那份难舍难分的淡淡情愁......   \UNw43EL  
后来,两人分了手。女孩很快就有了新男友,帅气,豪爽。女孩感到很满足,也很   .5ingB3%  
得意。后来,她渐渐感到,他们之间好像缺些什么,这份不安一直让她有种淡淡的失落。   n'M}6XUw  
是什么呢?她不明白。只是两人通话结束时,女孩总感觉自己的"再见"才说了一半,那   zH|!O!3"4  
边"叭"的一声挂线。每当那时,她总感到刺耳的声音在空气中凝结成冰,划过自己的耳   :+[q `  
膜。她仿佛感到,新男友像一只断线的风筝,自己那无力的手总也牵不稳那根无望的线。   > ]6Eb`v  
A1YIP rav(  
终于有一天,女孩和他大吵了一架。男友很不耐烦的转身走了。女孩没有哭,似有   \J1Jn~  
一种解脱的感觉。   z&-3H/   
[8)Zhw$  
   一天, 女孩又想起最初的男孩,心中涌起一份感动:那位听完她"再见"的傻男孩。这种   Mb$&~!  
感动让她慢慢拿起电话。   t3bN P K^  
M%$zor  
 男孩的声音依旧质朴,波澜不惊。女孩竟无语凝噎,慌忙中说了"再见"......   b,SY(Ce~g  
/D~z}\k  
这回女孩没有收线,一股莫名的情绪让她静静聆听电话那端的沉寂。   s \kkD *  
W}T+8+RU  
不知过了多久,男孩的声音传了过来,你为什么不挂电话?   @Vb-BC,  
 wl9E  
女孩的嗓音涩涩的,为什么要我先挂呢?   M ?F({#]  
u 4)i7  
习惯了。男孩平静的说,我喜欢你先挂电话,这样我才放心。可是后挂线的人总是有   T_\GvSOI  
些遗憾和失落的。女孩的声音有些颤抖。   #>>-:?X  
o ue;$8   
所以我宁愿把这份失落留给自己,只要你开心就好。   "I+wU`AIek  
I.(/j  
女孩终于抑制不住哭了,滚烫的泪水浸湿了脑海中有关爱的记忆。她终于明白,没有   y YF80mnJz  
耐心听完她最后一句话的人,不是她一生的守望者。原来爱情有时候就这么简单,一个守   \ u5%+GA-:  
候,便能说明一切   YpNTq_S1,  
鼻子一酸,开始叭嗒叭嗒掉眼泪了。声泪俱下...... N2~DxVJ5cT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686.1000925.1000774.45&id=15424261915 IClnh1=  
$e<3z6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你的美丽我来装扮~~!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08-12
文章不错,支持一下
有梦想就会实现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