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呢?
F}sfk}rp ?+5K2Zk 那个时候,女孩和男孩正处在恋爱的季节。每次打电话,两个人总要缠缠绵绵许久。
Cs*u{O 末了,总是女孩在一句极为不舍的"再见"中先收了线,男孩再慢慢感受空气中剩余的温
/]+t$K\cBq 馨,还有那份难舍难分的淡淡情愁......
\UNw43EL 后来,两人分了手。女孩很快就有了新男友,帅气,豪爽。女孩感到很满足,也很
.5ingB3% 得意。后来,她渐渐感到,他们之间好像缺些什么,这份不安一直让她有种淡淡的失落。
n'M}6XUw 是什么呢?她不明白。只是两人通话结束时,女孩总感觉自己的"再见"才说了一半,那
zH|!O!3"4 边"叭"的一声挂线。每当那时,她总感到刺耳的声音在空气中凝结成冰,划过自己的耳
:+[q
` 膜。她仿佛感到,新男友像一只断线的风筝,自己那无力的手总也牵不稳那根无望的线。
>
]6Eb`v A1YIP
rav( 终于有一天,女孩和他大吵了一架。男友很不耐烦的转身走了。女孩没有哭,似有
\J1Jn~ 一种解脱的感觉。
z&-3H/ [8)Zhw$ 一天, 女孩又想起最初的男孩,心中涌起一份感动:那位听完她"再见"的傻男孩。这种
Mb$&~! 感动让她慢慢拿起电话。
t3bN
PK^ M%$zor 男孩的声音依旧质朴,波澜不惊。女孩竟无语凝噎,慌忙中说了"再见"......
b,SY(Ce~g
/D~z}\k 这回女孩没有收线,一股莫名的情绪让她静静聆听电话那端的沉寂。
s
\kkD* W}T+8+RU 不知过了多久,男孩的声音传了过来,你为什么不挂电话?
@Vb-BC, wl9E 女孩的嗓音涩涩的,为什么要我先挂呢?
M?F({#] u 4)i7 习惯了。男孩平静的说,我喜欢你先挂电话,这样我才放心。可是后挂线的人总是有
T_\GvSOI 些遗憾和失落的。女孩的声音有些颤抖。
#>>-:?X o ue;$8
所以我宁愿把这份失落留给自己,只要你开心就好。
"I+wU`AIek I.(/j 女孩终于抑制不住哭了,滚烫的泪水浸湿了脑海中有关爱的记忆。她终于明白,没有
yYF80mnJz 耐心听完她最后一句话的人,不是她一生的守望者。原来爱情有时候就这么简单,一个守
\ u5%+GA-: 候,便能说明一切
YpNTq_S1, 鼻子一酸,开始叭嗒叭嗒掉眼泪了。声泪俱下......
N2~DxVJ5cT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686.1000925.1000774.45&id=15424261915 IClnh1= $e<3z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