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呢? de"+ABR
D r6u0rx8
那个时候,女孩和男孩正处在恋爱的季节。每次打电话,两个人总要缠缠绵绵许久。
T(+*y
末了,总是女孩在一句极为不舍的"再见"中先收了线,男孩再慢慢感受空气中剩余的温 }\ya6Gi8
馨,还有那份难舍难分的淡淡情愁...... ?V)M!
后来,两人分了手。女孩很快就有了新男友,帅气,豪爽。女孩感到很满足,也很 R}OjSiS\
得意。后来,她渐渐感到,他们之间好像缺些什么,这份不安一直让她有种淡淡的失落。 dda*gq/p
是什么呢?她不明白。只是两人通话结束时,女孩总感觉自己的"再见"才说了一半,那 w~e$ul(IQM
边"叭"的一声挂线。每当那时,她总感到刺耳的声音在空气中凝结成冰,划过自己的耳 a)/ }T
膜。她仿佛感到,新男友像一只断线的风筝,自己那无力的手总也牵不稳那根无望的线。 x$bCbg
7z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