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265阅读
  • 0回复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8-19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s|d"2w6t  
! ,&{1p  
别看我们头发拉了、烫了、染了、吹了 40Hm+Ge  
5Z a%EaW%G  
衣服亮了、多了、贵了、薄了。 G'f5MP 1  
#7|73&u(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H?tX^HO:q  
raCgctYVq  
尽管我们上网、打架、旷课、早恋。 l{4rKqtX  
D%!GY1wdn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k6kK}  
vnD `+y  
虽然我们贪玩爱狂, 'O[0oi&  
sG8G}f  
却也知道为人要正直,做事要光明,讲义气,负责任。 h #(J6ht  
pT'jX^BU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l-<EG9m@  
OO*2>Qy~z  
所以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2tI,`pSU  
p~f=0K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tg4rl  
^F:Bj&0v[  
尽管上课跑神,也还是会乖乖走进考场。 <T+{)FV  
S0mzDLgE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JQdrs  
T1WH  
我们也知道前途重要, -SN6&-#c_  
i16kPU  
如果我们放弃学业, "ot# g"  
c[X:vDUX  
也是因为明了心不静、学不好、钱花了、不得好。 Q$8&V}jVW  
vx}W.6C}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没人知道我们所受的煎熬, z` (">J  
*5d6Q   
没人清楚我们内心的呼唤。所以我们学会了伪装。 0UOjk.~b  
W?X3 :1c9:  
人前面,他点支烟佯装自己无所谓世事; oJe`]_XZ  
j-TRa,4bN  
她嘻嘻笑佯装自己快乐的要死掉。 eH^~r{{R  
#gSLFM{p  
谁了解,墙壁下他只留背影的孤独, *m*sg64Zw  
<Xl/U^B  
角落里她回忆时痛苦的泪珠。 +wxDK A_  
{W$K@vuV;?  
点支烟、抽掉的是寂寞,抹点粉、埋下的是疲倦。 u?I2|}#  
(fcJp)D  
这样的日子表面上很浪漫却早已让我们心生厌倦。 l" +q&3Zx  
-)Of\4k x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因为我们也有没人分担的苦。 .T\_4C  
#VynADPs`o  
我们都是深情的人,尽管身边的他(她)换来换去, @23~)uiZa  
/nB|Fo_&Q  
心中的他(她)却谁也代替不了。 R/Z zmb{  
_BHEK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我们也有无奈。 d34BJ<  
'e:(61_  
想他(她)时,一个人、在角落里抽掉整包整包的香烟, <#~n5W{l  
LZ<^b6Dxk  
在被窝里擦掉整盒整盒的纸巾, *^[j6  
]oxi~TwY^  
抬起头依旧皮笑肉不笑:没什么大不了。 /a?qtRw  
<P.'r,"[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v1@  
U *:E|'>  
即使我们会在试卷上画猫猫, &AP`k  
SaSj9\o  
也会在前一秒后悔自己在上课睡觉。 Zgt(zh_l  
"r[Ob]/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U sq.'y/ o  
(0u(<qA\  
我们只乞求一点点鼓励、一点点温暖,我们只想要一句安慰,一个拥抱。 Q?/qQ}nNw  
{ pk]p~  
明天的路还很长, #dDM "s  
r>cN,C  
我们却没有方向, lGpci  
&l?AC%a5  
因为我们总是满不在乎的坚持着寻求着认证着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E_T!|Q.  
6o<(,\ad [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Y r=d ba  
 |(3"_  
我们也想学习好, a9y+FCA  
z4{ :X Da  
都是也想会心地笑, >p 9~'  
5]~4 51  
我们也想追求纯真的梦想。 Sjo7NR^#e  
oMHTB!A=2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我们受过太多的伤, 5&TH\2u  
S<eB&qT$  
因此我们学会了伪装,装冷酷、装快乐、装自大、装成熟, qrufnu5cC  
1:22y:^j  
我们想要保护自己不再受伤。 HMmB90P`  
52t6_!y+V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iB#*XJ;q  
*cAI gO7  
只是因为伪装交了些酒肉朋友。 cV:Ak~PKl  
RZP7h>y6@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U{ z?  
Kjt\A]R%  
请不要一莫需有的罪名给我们扣上“问题少年”的帽子。 2B"&WKk  
!!d?o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frT<9$QUL  
DTvCx6:!  
我们只是在给你们做陪衬,衬托你们的贤静、稳重。 &gsBbQ+qA  
#eIFRNRb)  
明天的路依旧在, p> g[: ~  
R'Uf#.  
我们依旧大踏步着前进,  {[dY$  
fi  [4F  
因为我们有梦想,有期盼,我们也会努力生活。 Cf>(,rt};  
vX|5*T`(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我们的明天依旧精彩! I`;SA~5  
ZaF9Q%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