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269阅读
  • 0回复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8-19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 1$hfs  
?u M2|Nk  
别看我们头发拉了、烫了、染了、吹了  *U4eL-  
zDA;FKZPp  
衣服亮了、多了、贵了、薄了。 :WN*wd  
,W;2A0A?X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xV5eKV  
y8O<_VOO}"  
尽管我们上网、打架、旷课、早恋。 @1 )][r-7  
a 1pa#WC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U#4H;kk~j  
}Xy<F?Mh  
虽然我们贪玩爱狂, N%QVkuCbM  
EXbh yg  
却也知道为人要正直,做事要光明,讲义气,负责任。 j&=!F3[  
q^kOyA.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J.npv1F  
Aj2yAg  
所以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sMqAuhw$.  
]4oF!S%F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P 9h%/Y k  
<UO'&?G  
尽管上课跑神,也还是会乖乖走进考场。 XiUae{j`  
+Tp>3Jh2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c8EgSZJ  
EWoGdH|  
我们也知道前途重要, >1d`G%KfG  
KZTT2KsYl  
如果我们放弃学业, 0SWec7G  
SNf*2~uq)  
也是因为明了心不静、学不好、钱花了、不得好。 nSV OS6  
lA7\c#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没人知道我们所受的煎熬, PF/eQZ*4  
Y-:{a1/RKo  
没人清楚我们内心的呼唤。所以我们学会了伪装。 25`6V>\  
ucC'SS  
人前面,他点支烟佯装自己无所谓世事; (K->5rSU  
|=4imM7  
她嘻嘻笑佯装自己快乐的要死掉。 t[^68]  
`Jon^&^;|  
谁了解,墙壁下他只留背影的孤独, @{UtS2L  
2UjQ!g`  
角落里她回忆时痛苦的泪珠。 9.$k^|~  
*.NVc  
点支烟、抽掉的是寂寞,抹点粉、埋下的是疲倦。 XhJbBVS|  
k:kx=K5=4  
这样的日子表面上很浪漫却早已让我们心生厌倦。 /*{s1Zcb  
^0&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因为我们也有没人分担的苦。  |<1  
Ea[K$NC)#  
我们都是深情的人,尽管身边的他(她)换来换去, WJ$!W  
o8ADAU"  
心中的他(她)却谁也代替不了。 ukRbSJ5a5  
\P0>TWE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我们也有无奈。 "EC,#$e%ev  
M&K'5G)7  
想他(她)时,一个人、在角落里抽掉整包整包的香烟, rQPV@J]:  
m]:|j[!*M  
在被窝里擦掉整盒整盒的纸巾, dJd(m&.|N  
th(<S  
抬起头依旧皮笑肉不笑:没什么大不了。 wloQk(T<W  
c4n]#((%a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xD<:'-ri>  
?i7}d@636  
即使我们会在试卷上画猫猫, +}0/ %5 =1  
[CJr8Qn  
也会在前一秒后悔自己在上课睡觉。 AE 2>smp5@  
41jx+ 0\Z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a-7T   
(Puag*  
我们只乞求一点点鼓励、一点点温暖,我们只想要一句安慰,一个拥抱。 '}NQ`\k  
ojZvgF  
明天的路还很长, &7t3D?K'qX  
V,)bw  
我们却没有方向, {kgV3 [%>  
Qf}b3WEAI  
因为我们总是满不在乎的坚持着寻求着认证着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F2RU7o'f.  
^iaG>rvA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3]}wZY0  
8!{F6DG  
我们也想学习好, Kr|9??`0E  
^< O=<tN\  
都是也想会心地笑, Zb=H\#T  
MHkTN  
我们也想追求纯真的梦想。 pEl AY3  
Kr'5iFK7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我们受过太多的伤, OfGMeN6  
$&iw(BIq  
因此我们学会了伪装,装冷酷、装快乐、装自大、装成熟, p+ bT{:  
-%^KDyZ<&  
我们想要保护自己不再受伤。 =h9&`iwiu  
 \>*B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ns,qj} #  
bjEm=4FI;  
只是因为伪装交了些酒肉朋友。 c)OQ_3xOs  
&]Q\@;]Aq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PF?tEw_WB  
StJ&YYdD  
请不要一莫需有的罪名给我们扣上“问题少年”的帽子。 7 xm>+(  
q}mQm'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p$ %D  
U(cV#@Y  
我们只是在给你们做陪衬,衬托你们的贤静、稳重。 ACcxQK}  
A~Ov(  
明天的路依旧在, V/}g'_E  
Ov=^}T4zl  
我们依旧大踏步着前进, z<c@<M=Q*  
"]C$"JR  
因为我们有梦想,有期盼,我们也会努力生活。 fB3W} dr  
]%VR Nm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我们的明天依旧精彩! UFy" hJchO  
yb:Xjg7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