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271阅读
  • 0回复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8-19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d,u)l :S  
NINaOs  
别看我们头发拉了、烫了、染了、吹了 CPI7&jqu  
xY/ S;dE  
衣服亮了、多了、贵了、薄了。 "~f=7  
U 9?!|h;7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WUevPmt  
\mt0mv;c  
尽管我们上网、打架、旷课、早恋。 8#Q=CTjF  
d45JT?qg&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iCouGd}  
?1I0VA']  
虽然我们贪玩爱狂, =;1MpD  
Mb I';Mq  
却也知道为人要正直,做事要光明,讲义气,负责任。 ^[d|^fRH Q  
Tv;|K's'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e/?>6'6 5  
]0HlPP:2  
所以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YdI|xu>0A^  
  0%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xl(];&A3  
[-@Lbu-|  
尽管上课跑神,也还是会乖乖走进考场。 Z '%k`F  
FafOd9>AO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X3KP N  
A@@Z?t.  
我们也知道前途重要, 0!n6tz lT  
Hm?zMyO.k  
如果我们放弃学业, T/V 5pYl  
j HOE%  
也是因为明了心不静、学不好、钱花了、不得好。 >Ic)RPO9  
T/^ /U6JB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没人知道我们所受的煎熬, az(u=}  
#_tixg  
没人清楚我们内心的呼唤。所以我们学会了伪装。 <%(nF+rQA"  
2<aBUGA  
人前面,他点支烟佯装自己无所谓世事; Jmln*,Ol7  
pvJsSX  
她嘻嘻笑佯装自己快乐的要死掉。 h5bQ  
nKFua l3  
谁了解,墙壁下他只留背影的孤独, /^E2BRI  
m|O7@N  
角落里她回忆时痛苦的泪珠。 \pzqUTk  
6 ]@H.8+  
点支烟、抽掉的是寂寞,抹点粉、埋下的是疲倦。 CapWn~*g  
.[-d( #l{l  
这样的日子表面上很浪漫却早已让我们心生厌倦。 O;qerE?i`  
C^po*(W6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因为我们也有没人分担的苦。 c%u X+\-$  
?PIOuN=  
我们都是深情的人,尽管身边的他(她)换来换去, Q<y&*o3YF|  
K"cN`Kj<*-  
心中的他(她)却谁也代替不了。 N'fE^jqU  
8"a[W3b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我们也有无奈。 Os?`!1-  
 \|Qx`-  
想他(她)时,一个人、在角落里抽掉整包整包的香烟, r lalr+Rf  
T j7i#o  
在被窝里擦掉整盒整盒的纸巾, HNA/LJl[VU  
( _ZOUMe  
抬起头依旧皮笑肉不笑:没什么大不了。 Ksq{=q-T  
zL @ZNH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dpO ZqhRs.  
pZ/aZg1Ld  
即使我们会在试卷上画猫猫, io]e]m%  
N1RZ  
也会在前一秒后悔自己在上课睡觉。 (R*K)(Nw[  
;[-dth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3wEVjT-  
]-$0?/`p8  
我们只乞求一点点鼓励、一点点温暖,我们只想要一句安慰,一个拥抱。 #:v e3gWl  
mis cmD  
明天的路还很长, nQc]f*  
npH2&6Yhi^  
我们却没有方向, yIwAJl7Xf  
uvK1gJrA)  
因为我们总是满不在乎的坚持着寻求着认证着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3|Q:tt'|#  
+jFcq:`#UG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8Ud &o  
Rld1pX2v  
我们也想学习好, d#N<t`  
p;dH[NW  
都是也想会心地笑, bBkF,`/f$  
a X>bC-  
我们也想追求纯真的梦想。 \e5bxc  
BzqM$F( L,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我们受过太多的伤, Ly?gpOqu5  
?~e 8:/@  
因此我们学会了伪装,装冷酷、装快乐、装自大、装成熟, +2kJuoj:  
_|x b)_  
我们想要保护自己不再受伤。 /?%zNkcxu  
?qviJDD|f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b.gpG  
`e t0i.  
只是因为伪装交了些酒肉朋友。 4VjP: >*p  
P9/5M4]tt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g4WN+y`  
/q4<ZS#  
请不要一莫需有的罪名给我们扣上“问题少年”的帽子。 ZB'/DO=i  
]7C=.'Y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84Y  
).TQYrs  
我们只是在给你们做陪衬,衬托你们的贤静、稳重。 _MfB,CS  
~+{OSx< S  
明天的路依旧在, ZJ9J*5!C  
7m6@]S6  
我们依旧大踏步着前进, l@FPTHq  
Tp.0@aC  
因为我们有梦想,有期盼,我们也会努力生活。 &46h!gW  
r00 fvZyK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我们的明天依旧精彩! .17WF\1HC.  
S x';Cj-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