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270阅读
  • 0回复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8-19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o!~Jzd.=h  
C4}*) a  
别看我们头发拉了、烫了、染了、吹了 4H+Ked &Oq  
2<hpK!R  
衣服亮了、多了、贵了、薄了。 W0=O+0$^  
[le)P$#z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EtS!zD~b  
ai*f F  
尽管我们上网、打架、旷课、早恋。 V_Wwrhua  
i>[_r,-\[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 6! 5 2  
u=YX9Mo!  
虽然我们贪玩爱狂, V#jWege  
Qeu\&%C!<  
却也知道为人要正直,做事要光明,讲义气,负责任。 F_bF  
?h!i0Rsm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apk4 j\i?5  
} za[E>z  
所以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H}LS??P  
*|_"W+JC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a+(=s(;  
Z/ Tm)Xd  
尽管上课跑神,也还是会乖乖走进考场。 CB&iI'  
?<* -j4v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DI;DECQl$  
9 fMau  
我们也知道前途重要, c"n ?'e  
2!Bd2  
如果我们放弃学业, fBQ?|~:n  
X";@T.ZGut  
也是因为明了心不静、学不好、钱花了、不得好。 7u[j/l,  
w}{5#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没人知道我们所受的煎熬, Gy[O)PEEh  
5Q=P4w!'  
没人清楚我们内心的呼唤。所以我们学会了伪装。 3/#:~a9Q  
Pf F=m'  
人前面,他点支烟佯装自己无所谓世事; cJgBI(S5  
]x &u`$F  
她嘻嘻笑佯装自己快乐的要死掉。 >O5m5@GK3a  
z5bo_Eq  
谁了解,墙壁下他只留背影的孤独, \u&_sBLKV  
"@9? QI}  
角落里她回忆时痛苦的泪珠。 .%zy` n  
<9sO  
点支烟、抽掉的是寂寞,抹点粉、埋下的是疲倦。 GQ_p-/p R  
F,5r9^,_  
这样的日子表面上很浪漫却早已让我们心生厌倦。 \cLSf=  
[TCP-bU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因为我们也有没人分担的苦。 6DZ),F,M  
"z<azs  
我们都是深情的人,尽管身边的他(她)换来换去, Iyo@r%I  
Va$Pi19 O  
心中的他(她)却谁也代替不了。 &P,^.'  
-LM;}<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我们也有无奈。 ?X&6M;Zi  
hva2o`  
想他(她)时,一个人、在角落里抽掉整包整包的香烟, W>b(Om_%  
<A9y9|>o  
在被窝里擦掉整盒整盒的纸巾, MC&\bf  
Jdy=_88MD  
抬起头依旧皮笑肉不笑:没什么大不了。 _sy'.Fo  
%okzOKKX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H_?o-L?+  
X{kpSA~  
即使我们会在试卷上画猫猫, VtOZ%h[#  
BA=,7y&;j  
也会在前一秒后悔自己在上课睡觉。 `nO71mo  
]m#5`zGK1|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z_ =Bt  
4:9KR[y/  
我们只乞求一点点鼓励、一点点温暖,我们只想要一句安慰,一个拥抱。 5 |/9}^T  
>]%8Zx[  
明天的路还很长, 8UkKU_Uso  
r 6eb}z!i  
我们却没有方向, StI1){Wf  
"KJ%|pg_C  
因为我们总是满不在乎的坚持着寻求着认证着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a=TG[* s  
?6!]Nl1gr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NFqv_]  
dSCzx .c  
我们也想学习好, ~}ET?Q7t  
}oJAB1'k  
都是也想会心地笑, LJVG~Yeo  
VB<Jf'NU  
我们也想追求纯真的梦想。 A^2L~g[^Q  
"G:<7oTa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我们受过太多的伤, *z'yk*  
%{;Qls%[t  
因此我们学会了伪装,装冷酷、装快乐、装自大、装成熟, }CxvT`/  
7E!7"2e a  
我们想要保护自己不再受伤。 rfw-^`&{  
O@iu aeEW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wC-Rr^q  
M.td^l0  
只是因为伪装交了些酒肉朋友。 !K? qgM  
S^Au#1e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hAj1{pA,  
3 DaQo 0N  
请不要一莫需有的罪名给我们扣上“问题少年”的帽子。 @t1V o}c  
i*eAdIi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v_<2H' *Q  
!Oi~:Pp  
我们只是在给你们做陪衬,衬托你们的贤静、稳重。 RwVaZJe)l  
+PK6-c\r  
明天的路依旧在, 1oKfy>ie  
,p;_\\<  
我们依旧大踏步着前进, _W3Y\cs,-  
3gQPKBpc  
因为我们有梦想,有期盼,我们也会努力生活。 g=T/_  
Vpp;\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我们的明天依旧精彩! C[WCg9Av  
^2 ]LV6I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