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267阅读
  • 0回复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8-19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4 q^(  
Bjj =UtI  
别看我们头发拉了、烫了、染了、吹了 {d]B+'  
vK+!m~kDu  
衣服亮了、多了、贵了、薄了。 :>Qu;Z1P  
.o,-a>jL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X:Sfk  
2v;&`04V<  
尽管我们上网、打架、旷课、早恋。 7FD,TJs  
Bj9FSKiH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m,J IId%O  
_HjB'XNr(  
虽然我们贪玩爱狂, :(.:bf  
SuNc&e#(  
却也知道为人要正直,做事要光明,讲义气,负责任。 9a_UxF+6/  
33wVP}e5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_a|g >  
MPn/"Fij$  
所以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a:D KL  
+$xw0)|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B! a O65^  
7i'clB9!  
尽管上课跑神,也还是会乖乖走进考场。 ;' |CSjco  
 )s4: &!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n(dyU@  
N}<!k#d E  
我们也知道前途重要, Sa0IRC<LV  
~ 4Mz:h^  
如果我们放弃学业, TTbJ9O<43  
g0;;+z  
也是因为明了心不静、学不好、钱花了、不得好。 s&Al4>}.f  
ld):Am}/o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没人知道我们所受的煎熬, cIC/3g}]  
EwgNd Gcj  
没人清楚我们内心的呼唤。所以我们学会了伪装。 {'B(S/Z 7  
Cbl>eKw  
人前面,他点支烟佯装自己无所谓世事; qh&q <M  
p GF;,h>  
她嘻嘻笑佯装自己快乐的要死掉。 Z;BEUtR c  
}_}    
谁了解,墙壁下他只留背影的孤独, r dtzz#7  
bj0<A  
角落里她回忆时痛苦的泪珠。 ~66v.`K!  
Ciz,1IV  
点支烟、抽掉的是寂寞,抹点粉、埋下的是疲倦。 A f!`7l-  
ShvC4Xb 0  
这样的日子表面上很浪漫却早已让我们心生厌倦。 E:+r.r"Y  
o|c&$)m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因为我们也有没人分担的苦。 6@3v+Vf'  
5wE6gRJ  
我们都是深情的人,尽管身边的他(她)换来换去, !!8;ZcL}Z  
nh80"Ny5  
心中的他(她)却谁也代替不了。 ZX.,<vumSy  
j 9GKz1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我们也有无奈。 g& f)WQ(  
e'c3.sQ|?  
想他(她)时,一个人、在角落里抽掉整包整包的香烟, -3wid1SOm  
'HCRi Z<  
在被窝里擦掉整盒整盒的纸巾, g_k95k3V'  
;l<Hen*  
抬起头依旧皮笑肉不笑:没什么大不了。 b'` XFB#V  
49O_A[(d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B1s&2{L6K  
=<)/lz] H  
即使我们会在试卷上画猫猫, -[pfLo  
>Q ^ mR  
也会在前一秒后悔自己在上课睡觉。 G#@#j]8  
%cDDu$9;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o4@d,uIw^  
W$&*i1<a+  
我们只乞求一点点鼓励、一点点温暖,我们只想要一句安慰,一个拥抱。 (Q ^=^s|  
R>1oF]w  
明天的路还很长, L; A#N9  
u,}>I%21  
我们却没有方向, Ey% [t  
\ bWy5/+  
因为我们总是满不在乎的坚持着寻求着认证着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Pgq(yPC  
[;4ak )!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c&aqN\'4"  
SG&H^V8  
我们也想学习好, 4:733Q3oK  
f)gV2f0t  
都是也想会心地笑, m=/HUt3(&0  
yx6^ mis4  
我们也想追求纯真的梦想。 vRD(* S9^  
`[XH=-p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我们受过太多的伤, /v| b]Ji  
Ux{QYjF E  
因此我们学会了伪装,装冷酷、装快乐、装自大、装成熟, lw?C:-m  
heB![N0:  
我们想要保护自己不再受伤。 %[ *+  
RBg2iG$ 8|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 @Uz5  
$G9E=wn  
只是因为伪装交了些酒肉朋友。 7;C~>WlU  
d{) =E8wE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C8YStT  
"LW\osjen  
请不要一莫需有的罪名给我们扣上“问题少年”的帽子。 t6 kLZ  
KL9JA; "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TDy)A2Z  
nD)SR  
我们只是在给你们做陪衬,衬托你们的贤静、稳重。 w)1SZ }  
Y5B! *+h  
明天的路依旧在, WE_'u+!B  
k6Vs#K7a  
我们依旧大踏步着前进, sSD&'K=lq  
r2PN[cLu|  
因为我们有梦想,有期盼,我们也会努力生活。 o8IqO'  
(2"4PU8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我们的明天依旧精彩! 5p:2gsk  
-*Qg^1]i+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