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998阅读
  • 3回复

90后新媳妇吐槽极品老公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8-22
— 本帖被 牧场2009 从 美食乐园 移动到本区(2012-08-24) —
我和我老公认识不到一个月就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应该算是闪婚吧,当时双方父母极力反对,也没能阻止我们在一起的决心。结婚以后我辞掉了工作,做起了全职太太,身边的朋友们都羡慕我有一个好老公养着,不用自己在外辛苦打拼。开始我也觉得很幸福,每天不用再早起,不需要挤公交赶时间上班,可以睡觉睡到自然醒,白天打扫打扫屋子,下午逛逛街喝喝茶,晚上做好饭菜等着老公下班回家,生活无比自在。

不过好景不长,这样舒心惬意的日子没过几天,我和老公之间就出现了问题,我发现老公很少在家吃饭,即使在家吃也只是象征性的扒拉两口饭,经常是我花半天时间做好的一桌子菜,他看都不看。因为我们是闪婚,对彼此都不够了解,两个人的生活习惯差异很大,老公是回族人,忠诚的穆斯林,有自己的信仰和习惯。
单说在饮食方面就有很多讲究,不吃猪肉、狗肉、驴肉…….早餐要喝奶茶,对食物的要求十分挑剔,不卫生不健康的东西从来不吃,我家冰箱里储存的大都是他采购的皓月食品,因为是清真品牌,所以老公每次都会买很多。平时我俩经常因为吃饭这类的琐事发生争吵,我觉得他太过矫情,后来经过慢慢的了解,觉得可能这就是不同民族文化间的差异,两个人既然在一起生活,我就应该理解尊重他。

于是我开始上网了解回民的生活习惯、民族禁忌等等,专门花心思研究清真的菜谱。也是通过网络了解到皓月食品原来是中国第一清真品http://haoyue.taobao.com,难怪老公会钟情于它。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和实践,我才发现当个真正的全职主妇还真是一种挑战,婚姻生活并非想象中那么简单美好,过日子也是一门技术活,柴米油盐酱醋茶,面对两个人不同的成长环境、生活习惯,相互磨合、彼此包容才可以在同一个屋檐下天长地久。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08-22
这广告打的,看完后50年后告诉子孙都成传说了,有柴~~~~~
做最好的自己,为朋友,为家人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2-08-22
做个好太太就得这样,顶一顶此贴。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2-08-24
做个好太太这是必须的~
www.huadongsyx.com/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