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211阅读
  • 2回复

[疾病防冶]狗必备驱虫计划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8-23


由于现在狗狗驱虫所使用的药物既有效又安全,饲主不必担心驱虫会造成什么严重的副作用,一般而言,狗狗常见的消化道寄生虫有下列四种:

一、线虫,包括有蛔虫、蛲虫、鞭虫、钩虫等。

二、绦虫。

三、球虫。

四、梨形鞭毛虫。

无论你的狗狗是从宠物店买来的、还是从路边捡回家的,在照顾它一生的过程中,你都必须为它排定驱虫计划。幼犬最好在三至六周大时进行第一次驱虫,每周一次,连续四周。之后,每月驱虫一次,直到六月龄。六个月大后,则每三个月驱虫一次。到了一岁大之后,改成每半年驱虫一次。

如果你的狗狗已是成犬,而且会常到外头活动,或有可能接触到其它狗狗的话,则建议每三个月驱一次虫。至于怀孕的母狗,则建议在交配期、生产前一周、以及生产后三到四周时各驱一次虫。

而在驱虫前,一定要记得帮狗狗做个身体健康检查,饲主们可以拿新鲜的粪便(或是医生在量完肛温时,可以从肛表套上取得新鲜的粪便检体) ,给医生检查是否有虫卵。不过在此建议,无论是否有检查出虫卵的存在,只要狗狗身体状况良好,驱虫也可以当成是例行的健康保健动作。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08-23
再给推荐几种驱虫药啊
OK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2-08-23

   我们是一家集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电子商务平台,我们以“质量第一、顾客至上、诚信、团结、敬业

”为核心。我们立足于杭州,以经营“女装、男装”为主,我们服装搭建一个电子商务服饰货源平台。

我们创建自主品牌,以先进的技术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在中国B2C电子商务行业建立了优良的信誉和很高的

知名度,目前我们已成分现在已成长为中国最大供货、批发平台服装之一。

   我们一贯坚持”质优、价优、服务优”透明化代理方式,并且在线提供新手教程,店铺运营指导,精

美的店铺装修服务。让你开店“零风险”,“零库存”,一件代发,质量问题包退还!  

   开店流程:加盟我们(提供开店知识)→上架宝贝(下载数据包)→装修店铺→ 提供店铺运营知识

→开店成功

不需要技术,不需要库存,只需要你有开店的勇气
不需要多大的地方,不需要多大的本钱,只要你有电脑

如果想了解下我们可以联系 企鹅号:328880231
神呀救救我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