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079阅读
  • 2回复

[[宝宝秀秀]]宝贝儿子的那些趣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7
凯凯今年3岁半,平时就一副疯小子的劲,周末跟他呆一天我常常有筋疲力尽的感觉。带个男娃真是不容易啊,不过,这小家伙常常会出其不意地给你一点“小惊喜”,搞得你哭笑不得的。
    话说这周是周六,本来计划和凯凯去公园玩放风筝(凯凯看着我放也会很高兴,哈哈~~)。谁知道临时要加班,早上我起床的时候凯凯还哭闹了一下,说不想要妈妈去上班呢。不过最后我哄了一下还是很乖的继续睡了,估计也是因为凯凯还半睡半醒中,所以还是瞌睡虫战胜了妈妈。于是我就一个人悄悄去上班了,凯爸陪着他继续睡懒觉。
    下午凯爸要一个人应付凯凯已经精疲力竭,于是果断送凯凯到奶奶家。同时约上凯凯的表姐表哥,给送到奶奶家。下午3点多的时候我突然接到奶奶的电话,以为凯凯出了什么事,心里咯噔一声。幸好,奶奶的声音很平稳,甚至有点不耐烦,说凯凯一过来就折腾到现在,先后打翻了小猫的午餐,把家里的东西都翻了一遍,老人家一直在他身后收拾也忙不过来。哈哈,这小家伙果然去到哪里都是破坏王一个!!!原来奶奶是打小报告来着,哈哈~~安慰完奶奶一番,我让凯凯听电话,问他为什么搞乱奶奶家的东西,小家伙跟我说:妈妈,我好无聊哦,一个人太无聊了,表哥表姐都不在。
这小家伙也不知道哪学来的无聊这词,从他嘴里说出来怎么就特别搞笑呢。原来是因为表哥表姐被姑妈拉去上画画班没还放学呢,所以就他一个人,然后一直跟奶奶说自己无聊,奶奶开始还听不懂,后来才听懂。我忍住笑,故作严肃地“教育”了他一番,小家伙怪委屈的,一会又沉着声音说:“妈妈,我好烦呀。”在电话另一边的我差点没晕倒,这家伙有啥烦的呀?肯定是从电视上学来的话。我就哄他,等妈妈下班回家就给他冲骨健乐乳钙粉。小家伙马上就开心了,高高兴兴地玩儿去了。
因为我平时严禁凯凯吃零食,所以凯凯嘴馋得很,骨健乐乳钙粉是牛奶味,凯凯喜欢得不得了,每次吃完还要再吃。这又不是粥也不是烦,是补钙的呀,哪能多吃。所以我都把这个东西藏得严严实实的,就怕凯凯自己翻了来吃,过量可不行啊。
想想小孩子真是很单纯很容易满足,给他一颗糖也能乐上半天,哈哈~~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10-27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2-10-28
楼主的宝宝那么喜欢吃骨健乐的乳钙呀,我家宝宝也是,淡淡的奶香,她爱极了,比吃饭还积极呢。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