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544阅读
  • 0回复

[求职]求职  淘宝  B2C 美工 运营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10-31
— 本帖被 闷油瓶 从 新手咨询报到处 移动到本区(2012-11-01) —
09年做淘宝,周转广州  杭州  深圳等城市  近期自己在辛集个人做C店  由于皮草尼克服货源存在很大问题 无货 退货严重 家里人不支持  特谋打工生路  QQ:695403725
美工简介:大学专业美术专业 熟练应用 CDR PS 等美工软件
运营技术简介:
针对辛集皮草电子商务B2C运营方式个人观点参考:
照片意见:
由于网络购物主要根据视觉传达效果选择服饰,照片的拍摄、处理、适应人群至关重要。
1.    模特参考,根据衣服的定位,包括年龄、服饰特色、款式版型进行甄选模特。
2.    模特的影棚拍摄主要着重拍摄衣服特色,户外需要综合拍摄(具体参考根据网络市场销量好的同行业店家进行自我的特色)细节图包括,局部特色、内胆、毛绒质感进行高细度照片。
3.    图片软件处理,包括图片的美工,特色设计,宝贝出现排名图片一定特色处理。
4.    宝贝上传,要根据实际中的数据进行细致上传,保证真实度避免退货率(皮草由于贵重退货率很高,着重注意)
推广意见:
1.    选择自我认可比较高的产品(利润、制作速度、工艺、数量)进行信誉增长增加排名位置从中选择客户浏览高、转化率高、排名高的产品着重 热款推广。
2.    排名的位置参考数值(流量数量、收藏数量、权重值、店铺等级、上架时间等多种因素)
3.    推广方面:站外推广例如同产品的百度网页、淘宝联盟、一淘、亚马逊等。站内主要以活动参加数量为主其次成本推算下的直通车。自我免费推广符合本产品人群的贴吧、论坛等。
4.    客服意见:
1.    客服要主动进行营销策略,对客户进行跟踪,回头客是很大的购买人群,针对所有客户进行造册定期推广新产品、活动产品。
2.    客服沟通策略,热情服务、引导服务
3.    售后一般不处理网络退货条例根据和客户沟通进行线下退货(不合客户要求的货,根据货物的费用针对客户进行沟通货到打款给客户,要求客户好评)
包装意见:
   黄包结实,内置包装袋精美,货物说明、贴心提示、货物保养、尽量减少客户退货、外置包装一定填写贵重物品抓住客户心理。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