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213阅读
  • 1回复

芳苑西区的暖气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6
                        共有52人参与查看参与人员 0H}O6kU  
                         ;uZq_^?:9&  
                            投票限制 W Kd:O)J  
                            
                                    
  1. 本投票只允许注册日期大于 2010-11-08 会员投票
  2.                             
                         6_9@s*=d>  
                        
1,九溪赏景+烧烤
                                     rO1N@kd/  
!]7L9TGn  
                                
20(20%) a)+*Gf7?  
                                                                            sarabath 刘禅 李浩 叶小纨 喻春阳 竹青 吴芳 董宣 joey 凤来仪 郦善长 王华 钱文玲 吴鹃 朱以训 薛素素                                     ` -f\6r|:)  
                                
2,爬山+中午自带干+分享+晚上聚餐(西湖边)
                                     +]H!q W:  
wz:,gpH  
                                
10(10%) 3<a|_(K  
3,真人CS
                                     XL1x8IB  
r:U<cL T[9  
                                
50(50%) Esj1Vv#  
4,其他(回帖注明)
                                     h;cw=G  
^q}phj3E  
                                
5(5%) KUq(&H7  
5,杭州乐园(新增项目)
                                     0Y~5|OXJ  
efbJ2C  
                                
15(15%) 1Sns$t%b  
                        投票 Je'%EJ  
                                            辩论结束时间 2014-12-31 14:39 — 裁判:admin J<cY'?D  
                                                    
正方观点(52%) pnv)D} "  
TX的确存在安全隐患TX的确存在安全隐患TX的确存在安全隐
?LvxEQ-g  
G [yI[7=d  
反方观点(48%) -"N vu  
360 TMD无理取闹!
                         /W}"/W9  
                                                    
支持支持
                         \4OU+$m  
                                             \Q?#^<O  
                        
类别婚庆类
发起时间2010-11-11 14:23
截止时间2010-11-12 14:23
人数限制100
报名限制所有用户
价格¥520
押金¥100
支付方式支付宝支付
联系人蜘蛛人,章鱼小姐
手机1596-0586-110
                    
7Z}T!HFMr  
芳苑西区暖气常年不好好供暖的问题,室温一般15度,晚上9点就不烧了,中午不烧,不是物业的问题,是房产局领导的问题,今年一定叫他们有好看的,大家酝酿一下,全体业主堵上房产局领导的门,解决问题还算罢了,要是不解决,直接媒体曝光,国家刚换了新主席,反应问题,一定会叫那些官僚吃不了兜着走,走着瞧吧 gIGi7x  
8k Sb92  
KAr5>^<zw  
建立一个维权群,大家集合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11-26
芳苑西区暖气常年不好好供暖的问题,室温一般15度,晚上9点就不烧了,中午不烧,不是物业的问题,是房产局领导的问题,今年一定叫他们有好看的,大家酝酿一下,全体业主堵上房产局领导的门,解决问题还算罢了,要是不解决,直接媒体曝光,国家刚换了新主席,反应问题,一定会叫那些官僚吃不了兜着走,走着瞧吧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