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857阅读
  • 17回复

别了!社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12-04
      好几年不来社区了,昨晚偶然上来,不觉又冲动了一把,于是借着前几天去舟山的感悟书一篇《乱云飞》,一天下来居然跟帖者寥寥,是社员们根本不屑一顾还是不能共鸣?不觉略有失落,就像刚刚下台的干部一样,独坐家中看着往日车水马龙变得门可罗雀,不免觉得冷了些。然细想之,这也很正常啊,为什么要别人来关注呢?那还是不能做到得失淡然,宠辱不惊啊,自己的感受写出去了,就OK了,管别人会如何呢?于是又心安了许多,然后又悠然的听了京剧曲牌,嘴里随着也哼起了:咚根里根龙---- J)& +y;.  
      然而不得不说,社区现在的帖子质量较数年前刚开始时水平好像还是差距不小的,好像也不见了些熟悉的名字,那时社区可是一片繁荣景象啊,好贴精贴不断,看了也会觉得受益匪浅和得到心灵的慰藉,给人以美的享受。 b#'a4j-u  
    也许是俺过时了,也许现在就时兴如今这些帖子的手法了,哎,看不懂了,老了,所以还是说声:别了!社区,俺今后不会来这里了,顺祝大家开心吧。 /9# jv]C:  
    这里需要提及的是运涛老兄,难得还能看到您老的执着,还在不停地捣鼓着那些老照片,可谓精神可嘉,是追寻青春的记忆,还是留恋那往日的岁月,亦或是空虚的寂寥呢,身体还好吧?还能跑动吗?老了就过时了,别了,精彩时代! I:7,CV  
    世间行乐亦如此,古来万事东流水,别君去兮何时还,白云之上俯人间!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12-04
UC头条、大鱼号“辛集越战老兵”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2-12-04
一路走好,夜路记得打个灯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2-12-0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到无边天作岸,山登绝顶我为峰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2-12-05
有空来看看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2-12-05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2-12-05
这里需要提及的是运涛老兄,难得还能看到您老的执着,还在不停地捣鼓着那些老照片,可谓精神可嘉,是追寻青春的记忆,还是留恋那往日的岁月,亦或是空虚的寂寥呢,身体还好吧?还能跑动吗?老了就过时了,别了,精彩时代! O|nLIfT   /xq^]0xy  
    世间行乐亦如此,古来万事东流水,别君去兮何时还,白云之上俯人间!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2-12-05
还是留下来吧,社区还是需要楼主这样的才子的! Y#[xX2z9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