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860阅读
  • 4回复

家里温度不超18度的进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1-04
天寒地冻北风吹, `l0"4 [?  
行人匆匆往家回。 |vtj0 ,[  
欲要回家共温暖, 1<;G oC"  
关羽扬威酒尤温。 (D2N_l(`<  
不羡鸳鸯不羡仙, mOfTq] @B  
只羡人家有地暖。 vbEO pY CS  
总说机组不循环, OBL2W\{  
无有责改也无办。 Zmz $ hr  
交了钱的有点冤, < Wm'V-  
无处问津无处管。 7UsU03  
何时才能热一热, _&e$?hY  
莫非等到春风暖? #j4RX:T*[  
7'.]fs: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01-04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3-01-05
  感慨一下就算了。。
门对千棵竹少。家藏万卷书多。。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3-01-05
无有责改也无办。 btR~LJb   U "v=XK)!  
交了钱的有点冤, |Cm6RH$(   DuIgFp  
无处问津无处管。 ^TZ`1:oL#   ?=b#H6vs  
何时才能热一热, \1ncr4   omI"xx  
莫非等到春风暖? B&+)s5hh   9r ](/"=f  
j 06 mky   @>+`1C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3-01-05
大家可以学学经济适用房,改电地暖,要多高温度有多高,只是不要怕花钱啊。
明天会更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