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859阅读
  • 4回复

家里温度不超18度的进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1-04
天寒地冻北风吹, }1,'rm T  
行人匆匆往家回。 nfa_8  
欲要回家共温暖, s!aO*\[<h  
关羽扬威酒尤温。 1]Lhk?4t  
不羡鸳鸯不羡仙, {dBB{.hX  
只羡人家有地暖。 X*)?LxTj  
总说机组不循环, cB<O.@  
无有责改也无办。 '9"%@AFxZ  
交了钱的有点冤, |zh +  
无处问津无处管。  }Zt.*%  
何时才能热一热, |+u+)C  
莫非等到春风暖? R)Q/Ff@o0  
(H P z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3-01-05
大家可以学学经济适用房,改电地暖,要多高温度有多高,只是不要怕花钱啊。
明天会更好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3-01-05
无有责改也无办。 btR~LJb   52da]BW<  
交了钱的有点冤, |Cm6RH$(   G!nl'5|y  
无处问津无处管。 ^TZ`1:oL#   }*0,>w>  
何时才能热一热, \1ncr4   n/xXQ7y  
莫非等到春风暖? B&+)s5hh   x6"/z  
j 06 mky   G}182"#4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3-01-05
  感慨一下就算了。。
门对千棵竹少。家藏万卷书多。。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01-04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