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861阅读
  • 4回复

家里温度不超18度的进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1-04
天寒地冻北风吹, +7 H)s  
行人匆匆往家回。 $+'H000x  
欲要回家共温暖, jr4xh {Z`  
关羽扬威酒尤温。 Cy]=Y  
不羡鸳鸯不羡仙, ?eIb7O  
只羡人家有地暖。 IC0L&;En  
总说机组不循环, vd4@jZ5  
无有责改也无办。 dT|f<E/P  
交了钱的有点冤, jW\:+Taq  
无处问津无处管。 tp] 5[U  
何时才能热一热, {R!yw`#^B  
莫非等到春风暖? V:kRr cX  
ZwS:Te9-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3-01-05
大家可以学学经济适用房,改电地暖,要多高温度有多高,只是不要怕花钱啊。
明天会更好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3-01-05
无有责改也无办。 btR~LJb   8Qg10Yjy  
交了钱的有点冤, |Cm6RH$(   axC|,8~tq  
无处问津无处管。 ^TZ`1:oL#   @{y'_fw  
何时才能热一热, \1ncr4   'c35%? ]  
莫非等到春风暖? B&+)s5hh   }_D.Hy5  
j 06 mky   X1 ^VdJE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3-01-05
  感慨一下就算了。。
门对千棵竹少。家藏万卷书多。。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01-04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