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7444阅读
  • 40回复

[[原 创]]这是辛集中学!图说天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1-05
]njNSn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2013-01-11
油冷了会冻住的 清凉的也不清凉了 再说清凉也未必是好油 好歹还是小桶装的 没上大桶装的 只要不是地沟油 鸡鸭油就行了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13-01-10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13-01-10
上图从辛中贴吧上看来的,孩子们自己拍的.  Y:/p0 o  
j*>Df2z  
加强食品安全,有问题就改就行. YZ<z lU  
从孩子们的反映上看,油的问题解决啦,这么冷的天,孩子们用不上热水,反映也挺大的.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13-01-10
从辛中贴吧上看来的,加强食品安全,有问题就改就行. C&Q t*V#,  
从孩子们的反映上看,油的问题解决啦,这么冷的天,孩子们用不上热水,反映也挺大的.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13-01-10
摄于2013年1月4日下午。 sCw>J#@2>  
md<^x(h"<  
收获随缘: 这幅照片里的油清亮多了 希望学校注意食品安全 想节约成本可以用豆油 玉米油 ;%d<Uk?  
mS[``$Z\!  
般若朝颜: 嗯哼果果这是你自己拍的吗?看起来很正常的油啊~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13-01-10
我、卧槽,我儿子在那上哪学呢?咋办呀!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13-01-09
引用第35楼农民大哥于2013-01-09 21:22发表的  : 1UJrPM%  
今天儿子打电话了,说食堂用的是棉籽油 。我无语![表情]   0D2I)E72o  
-GFZFi  
^D +^~>f  
CnL=s6XD'  
B%uY/Mwz$  
http://www.xinji.org/read-htm-tid-1329969.html PlH~um[ J  
=MQ/z#:-P  
-!_8>r;Q4  
5楼已经说得很明白了,丫们偏不信,怪谁。 .\_RavW23  
HdxP:s.T  
T 4wk$R L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