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794阅读
  • 8回复

房地产调控的决心不动摇往低调还是往高调不明白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1-11
房价现在看来又有些升。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01-11
大的趋势是涨,调控是让它涨慢点,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3-01-11
回 1楼(急速传说002) 的帖子
实话啊!工薪族买不起房啊!!!!!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3-01-11
“收入倍增”是为了平衡房价, JK^B+.  
)T$f k  
“城镇化”是房地产业下乡, LK-K_!F  
DbNi;m  
房地产有没有泡沫? sgb+@&}9n  
R1b )   
哈哈! BF1O|Q|d6  
tr9_bl&z  
不得而知! ,$zSJzS  
'@}?NV0  
嘻嘻哈哈! #G4~]Qml  
孔老二消灭了中国的精神,马寅初灭了中国人的肉体,农业部灭了中国人的基因.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3-01-12
“城镇化”是房地产业下乡, f!F5d1N   #O974f8  
.hJcK/m   ZWe$(?  
房地产有没有泡沫? rv c%[HfW;   !CMVZf;u  
WmkCV+thA   PG~m-W+  
哈哈! (+SL1O P   \#oV<MR  
R$`%<Y3)   |u@>[*k'=  
不得而知! kt |j]:   ]H9HO2wGQ  
_WZ{i,   HgBEV  
嘻嘻哈哈! KquuM ]5S   4.kkxQR7r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1-12
     p2?+[d  
“收入倍增”是为了平衡房价,  “城镇化”是房地产业下乡, 房地产有没有泡沫? 哈哈!  不得而知!嘻嘻哈哈!
[ 此帖被边走边看123在2013-01-12 20:44重新编辑 ]
幸福是一种感觉……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1-12
涨吧像吹气球一样,早晚会爆的。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1-12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