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464阅读
  • 41回复

可怜的80后非农户呀!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1-19
没地 :LRYY w  
没钱 mmEYup(l0;  
没工作 %9N7Ln|%  
没zheng fu补贴 @As[k2  
交个医疗保险吧还特贵 !y:v LB#q  
买电器去吧(家电下乡)你还得找个农户户口本 c[4i9I3v  
ren da开会光说关注农民 ^2on.N q>  
他咋就想不起来还有那没地,没工作的非农户呢 F9E<K]7K  
一身叹息呀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01-19
这样的人多吗? y 4I6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3-01-19
说的对,这种人比农民更加弱势,如果没有工作的话!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3-01-19
农民都能进城进厂打工,赚钱养家,作为年轻的城镇小伙儿,你怎么就不能呢? D2!X?"[ P  
Jz.NHiLct1  
是真的找不到工作,还是真的不想工作? */|lJm'R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3-01-19
回 3楼(96200) 的帖子
我是没工作,但我不是没事儿可做,我自己有自己的小买卖 X;B\Kj`n  
只是觉得自己像是一个被国家遗忘在角落里的一部分 ?hM>mL  
为什么我们就跟农户享受的待遇不一样 +5o8KYV  
电视上一开会就提及到农民问题 2`>ToWN!  
殊不知还有我们这样一个群体 hMUs" <.  
农户实在不行了就吃低保有村大队管 'EF9Zt8  
我们呢办低保不好弄谁管 GCX G/k?w:  
找zheng  fu ,  zheng  fu里的人都忙着往自己兜里装钱呢 5b /| !{  
谁管呀 dC $Em@Nb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1-19
淡定,以后随着“城镇化”这种情况会越来越多。
孔老二消灭了中国的精神,马寅初灭了中国人的肉体,农业部灭了中国人的基因.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1-20
Re:回 3楼(96200) 的帖子
引用第4楼静抽烟于2013-01-19 23:05发表的 回 3楼(96200) 的帖子 : Z@&Dki  
我是没工作,但我不是没事儿可做,我自己有自己的小买卖 1_ C]*p  
只是觉得自己像是一个被国家遗忘在角落里的一部分 Xn,v]$M!  
为什么我们就跟农户享受的待遇不一样 Nwt" \3  
电视上一开会就提及到农民问题 L19C<5>  
殊不知还有我们这样一个群体 {R61cD,n  
....... &f^l ^K 5:  
T2Y,U {  
!V\Q<So<  
*l;B\=KR  
A~ +S1  
自己有小生意,凭心血和汗水挣钱,这不挺好吗。 y^Kph# F"  
x.zbD8l/9  
0B&Y ]*  
城乡二元结构的剪刀差,你没赶上,现在倾斜一下(表面上如此),算是还债了。 (v|} \?L  
1~ t{aLPz  
WxJf{=-  
何况,国家(政府)没想起你来,绝逼是大好事啊,嘛时候真要想起你了,你就惨了。呵呵,折腾死你。 =ng\ 9y[;D  
 2KN6}  
ks97k 8B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1-20
被爱情遗忘的角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