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449阅读
  • 41回复

可怜的80后非农户呀!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1-19
没地 U>Ld~cw  
没钱 k OO Gw:/  
没工作 gr-9l0u  
没zheng fu补贴 fyTAou6hI  
交个医疗保险吧还特贵 W%<LTWOc  
买电器去吧(家电下乡)你还得找个农户户口本 , DdB^Ig<r  
ren da开会光说关注农民 in+}/mwfC  
他咋就想不起来还有那没地,没工作的非农户呢 YB<*"HxM)}  
一身叹息呀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01-19
这样的人多吗? |-sPLU&s%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3-01-19
说的对,这种人比农民更加弱势,如果没有工作的话!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3-01-19
农民都能进城进厂打工,赚钱养家,作为年轻的城镇小伙儿,你怎么就不能呢? B9p?8.[  
D\Ij yZ-O  
是真的找不到工作,还是真的不想工作? *I}`dC[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3-01-19
回 3楼(96200) 的帖子
我是没工作,但我不是没事儿可做,我自己有自己的小买卖 ;^t{Il'j  
只是觉得自己像是一个被国家遗忘在角落里的一部分 z/i+EE  
为什么我们就跟农户享受的待遇不一样 D N4$Jva  
电视上一开会就提及到农民问题 f{SB1M   
殊不知还有我们这样一个群体 ga?*DI8w  
农户实在不行了就吃低保有村大队管 @`\VBW  
我们呢办低保不好弄谁管 d%l{V6  
找zheng  fu ,  zheng  fu里的人都忙着往自己兜里装钱呢 (&/2\0QV  
谁管呀 ^u 3V E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1-19
淡定,以后随着“城镇化”这种情况会越来越多。
孔老二消灭了中国的精神,马寅初灭了中国人的肉体,农业部灭了中国人的基因.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1-20
Re:回 3楼(96200) 的帖子
引用第4楼静抽烟于2013-01-19 23:05发表的 回 3楼(96200) 的帖子 : qJ0fQI\  
我是没工作,但我不是没事儿可做,我自己有自己的小买卖 mKYeD%Pm*  
只是觉得自己像是一个被国家遗忘在角落里的一部分 Ef<b~E@  
为什么我们就跟农户享受的待遇不一样 ve&zcSeb  
电视上一开会就提及到农民问题 j0@[Br%7  
殊不知还有我们这样一个群体 )7_"wD` z  
....... 42]pYm(jk3  
`^lYw:xA  
;WldHaZ9r  
S_~z-`;h!  
^MBm==heL  
自己有小生意,凭心血和汗水挣钱,这不挺好吗。 qCv20#!"|  
=4h+ M$2  
IIq1\khh  
城乡二元结构的剪刀差,你没赶上,现在倾斜一下(表面上如此),算是还债了。 ,o]4?-  
'M3">$N  
>>[ G1   
何况,国家(政府)没想起你来,绝逼是大好事啊,嘛时候真要想起你了,你就惨了。呵呵,折腾死你。 *L!!]Q2c  
ou %/l4dC  
MDF%\Sx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1-20
被爱情遗忘的角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