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084阅读
  • 0回复

[[美丽风景]]墨缘许你一片平静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2-06
       如果说有一个地方适合远离烦扰、修身养性,那么也许你会想到太行山。但是现在的太行山周围景色已容不下一个安静晒太阳的角落,但是今年7月的南太行之行让我又发现了一个地方---墨缘太行庄园,在这里真的可以享受一段安静的日子。
墨缘最美的是水。站在香木湖边看青黛色的远山,碧蓝湖水,世外桃源亦不过如此。山山水水就是这么纯粹的美丽着,不理会世人的眼光,不为谁而存在,让人感动于纯净空灵的安详。
  去墨缘太行庄园,一定要住在惠安楼上,选一个能看得见湖景的房间,什么都不做,倚靠窗边,只看着这一片碧蓝湖水,想一想几年年前的自己;想一想生活里那些由陌生到熟悉的笑脸……让自己被回忆淹没。如果体力可以,不妨尝试一个人游湖。从不同角度看云朵变幻,看夕阳西下的香木湖,沉静而热烈,天边的云彩烧成火红,湖水被染成金色,一片金黄下祥和绚丽,静静地卧在幽蓝的湖水上。满眼阳光。简单的生活,是一个梦般的地方,灿烂美丽,纯真简单,是生命中最美好的一段岁月。
  夜晚,湖水轻拍岸边,看繁星璀璨,星空与湖水遥遥相望,一样的晶莹灵动,一样的若即若离。什么都不想,将自己融入这无边夜色之中,把心事在湖水中慢慢消化。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