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281阅读
  • 1回复

[[宝宝秀秀]]雨涵------Fernbaby斐婴宝奶粉体验报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3-12
  
  我家宝贝喝的奶粉很多,一直没有怎么给他换过奶粉,也没有想过要给他换奶粉。以前也尝试过转其他家品牌,但是喝了之后不是拉肚子就是上火的,也没少折腾。这次换的这个Fernbaby斐婴宝奶粉,主要是在新西兰实习的姐姐给捎回来的,说国外的宝宝都在喝,而且口碑也还不错,于是也跟风的带了一整箱回来。
  
  开始转奶的时候,我还是蛮忐忑的,那是严格按照转奶要求来的,没有想到,第一天,宝贝喝了一大半,而且也没有出现拉肚子啊什么情况。第二天,也是如此,这样一个礼拜下来,彻底转奶成功了。而且我发现小宝贝们口感真心清淡啊,因为我喝过,觉得口感淡淡的,但是宝贝却很爱喝,或许我们这些大人比较重口味吧。
  
  奶粉喝的差不多的时候,我还有点点犯愁,后来百度一搜,发现很多地方都有在售,我家就在深圳,每次奶粉都是去附近小区母婴店买到的,而且碰到折扣的时候去买,还是很给力的,那叫一个屯啊,比那些去香港背奶粉的妈咪们轻松不少了。
  
  有时候和邻居聊天,有些妈咪觉得这个品牌有点陌生,持质疑态度,但是我觉得宝贝喝了好,我也没管那么多,怎么说进口也比国产的问题少啊,而且新近公布的问题奶粉名单里面也没有出现这个品牌。个人认为,盲目的跟风很坑爹的说,选择合适的就是最好的!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03-1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