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哪个混蛋,把劫道的安排到了几个学校的必经之路。
miV 8jaV gu1n0N`b 路边劫道都不过瘾,直接劫道到路中央。
R8|FqBs
")u)AQ 堵商店,堵行人,堵汽车,他劫道,理直气壮,穷凶极恶,
Mn*5oH ?{~. }Vn 骂骂咧咧,谁也别走,轧坏一个赔十个!是人,就要日它奶奶啊!
uFG ;AY| p3B_NsXVZ 这么多市场空闲,像要拍聊斋;
0xV[C4E[6
UoJMOw[ 这么窄的公路,还要安排劫道的,煮饺子也没这么拥挤。
4rypT-%^ ; G{.A5{ 请问即将回家卖红薯的,你说这公路,是用于市场,还是用于交通?
GXR7Ug}k Hiih$O+ 人与车零距离接触,是想轧死路人,还是想急死路人?给个解释吧???
\,G19o}`Es :eBp`dmn [ 此帖被cgbtzz在2013-03-20 09:36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