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哪个混蛋,把劫道的安排到了几个学校的必经之路。
K$
v"Uk %Z8vdU# l 路边劫道都不过瘾,直接劫道到路中央。
rz(0:vxwA +}
mk>e/ 堵商店,堵行人,堵汽车,他劫道,理直气壮,穷凶极恶,
F
#{gfh C`'W#xnp1 骂骂咧咧,谁也别走,轧坏一个赔十个!是人,就要日它奶奶啊!
XTDE53Js& 0q9>6?=i 这么多市场空闲,像要拍聊斋;
60Z]M+8y8 |fHB[ W# 这么窄的公路,还要安排劫道的,煮饺子也没这么拥挤。
?Mp1~{8 GyC /_ntn 请问即将回家卖红薯的,你说这公路,是用于市场,还是用于交通?
<g9"Cr` pX=,iOF[I 人与车零距离接触,是想轧死路人,还是想急死路人?给个解释吧???
cW``M.d'F Y?#i{ixX6n [ 此帖被cgbtzz在2013-03-20 09:36重新编辑 ]